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21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皇植堂|卵巢老一岁,女人老十岁!

皇植堂|卵巢老一岁,女人老十岁!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2/25 15:52:28 By 赵宇 阅读(4056)

卵巢老一岁,女人老十岁,20岁的姑娘卵巢都老成50岁了,卵巢早衰很可怕的,该做做卵巢保养了!

为什么要做卵巢保养呢?

卵巢保养得好,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韧性和弹性;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提高两性生活质量;胸部丰满、紧实、圆润。所以卵巢的保养是有很大的积极作用的。

做卵巢的好处

1、调节女性生殖系统功能,增强卵巢功能,促进卵巢功能的进一步成熟,促进卵泡发育,从而调整女性生殖系统问题。

2、保持女性优雅的体态柔美的曲线,从而利于脂肪的代谢,腰腹部具有女性凹凸轮廓来丰满结实的胸部曲线。

3、保持青春容颜,推迟更年期的到来,延缓衰老,稳定机体内环境,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真正令女性恢复生机活力,到达内外之美的和谐统一。

4、卵巢保养的好处是保持女性健康的心理,年轻心态,平抚情绪,缓解紧张状态及压力,提振心情,让女性精力充沛,信心倍增。

日常中如何保养卵巢呢?

1、避免情绪消极化

女性一定要避免过度情绪化,学会保持长期心情愉快,这是一门学问,女性长期情绪抑郁不舒,直接影响乳房和卵巢,中医的肝经直接通过乳房和输卵管卵巢,乳房和卵巢是相通的,长期肝气郁结势必直接影响卵巢功能。

2、避免久坐

女性一定要避免久坐,久坐姿势直接影响盆腔生殖器官卵巢的血液微循环,阻碍卵巢组织的营养供给,久而久之影响卵巢正常功能。

3、使用皇植堂魅力之源植萃套(卵巢)

皇植堂魅力之源植萃套(卵巢)

皇植堂魅力之源植萃套(卵巢)-广州碧夫泉

功效:增强卵巢能量、滋补子宫、保养卵巢,平衡人体的分泌,改善经期不规则,减轻宫内寒毒而造成的痛经,小腹坠胀的感觉,维护女性三维特征,

目前皇植堂魅力之源植萃套(卵巢)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来电咨询!

关键词:皇植堂魅力之源植萃套(卵巢)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