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4927]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碧夫泉服务对象及内容

广州碧夫泉服务对象及内容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8 10:12:23 By 小牛 阅读(5863)

进入服务型经济时代,尤其是个性化定制型服务模式成为市场潮流--服务,已演变成为企业满足消费者过程中核心的竞争力。立足于“服务”的服务理念,对于客户的产品,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服务始终贯穿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客户全程的一条龙服务。利用数年来丰富的加工经验和的合作伙伴贯穿于我们服务的每一步,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成为您打造成功品牌的有机组成部分。

一、服务对象

1、专业品牌线经营客户

2、专柜护肤品经营客户

3、化妆品小铺品牌经营客户

4、大型、连锁美容品牌客户

二、常规服务

1、提供技术咨询及流行趋势资讯

2、提供优质的包装即资料,代购产品包装

3、提供客户产品形象设计,产品概念策划,产品线规划及推广策略

4、根据客户需要量身研制独特配方

5、半成品加工及成品加工

6、免费使用“三证”,提供产品条码

7、代办“产品商标注册”及质量检验

8、对现有产品进行产品体系评估诊断,提供专业建议及营销讲座公司秉承“绿色美容、科技美容”理念。

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我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顾客为宗旨,将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上下同心同德,决心用实际行动来打造出超越顾客期望的护肤产品服务来市场,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关键词: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