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4172]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底修护的奥秘,让肌肤美的有底气!

肌底修护的奥秘,让肌肤美的有底气!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3 11:11:59 By 朱会想 阅读(644)

冬季空调暖气+干燥,肌底脆弱敏感,肤色松弛、暗沉、不均匀、皱纹、斑点越来越严重,给肌肤再多营养也虚不受补.... ...护肤不能只做“表面功夫”,渗透基底才有用!颜魅多效修护舒缓精华液,构建好肌底,越用越年轻!

颜魅多效修护舒缓精华液

敏感肌日常也需要做修护吗??

肌肤会出现脆弱敏感除了先天是个敏肌之外,其实有很多都是后天外在因素导致的,比如换季、环境污染、日晒,还有化妆品、不当护肤、特殊项目等都会导致肌肤出现脆敏危机,而这种危机的表现也不只有干痒泛红、过敏脸烂这些,像干燥暴皮、暗沉粗糙,以及特别容易产生的细纹和松弛都是!

如果不及时修护这些“小”问题,对之视而不见的话,其实会加速肌肤老化进程,后面再想补救就很难了。颜魅多效修护舒缓精华液,来帮助皮肤维稳,还能提升耐受度!

颜魅多效修护舒缓精华液 50ml

功效如下:

轻盈柔细质地,贴心呵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肌肤粗糙及毛孔粗大,令肌肤润泽光采。

颜魅多效修护舒缓精华液,深入到肌底修护,让皮肤尽快重回健康状态。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