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46]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药祛痘有哪些优势?【颜魅中药祛痘】

中药祛痘有哪些优势?【颜魅中药祛痘】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5 10:35:42 By 宋婷婷 阅读(5539)

中医除痘有不少的优势,备受不少痘痘一族的青睐,那么中医祛痘的优势是什么呢?想知道答案的就看下文中介绍吧。

中医祛痘的优势

1、效果明显、作用持久:

由于是通过内服外敷的方法,所以从身体内祛除毒素、调理内分泌,内外结合,从根本上解除痘痘的根源,避免复发。

2、美容皮肤:

令身体内部达到阴阳平衡、内分泌恢复正常,这样不仅可以避免痘痘复发,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身材苗条、助孕等的作用。

3、可靠:

中医中药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经过无数的考证与试验,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中药祛痘是采用纯天然的中草药,并且没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和添加剂,所以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和影响,痘友可以放心使用。

很多人一看到痘痘冒出来,就毫不犹豫用手挤掉,殊不知痘痘越挤越多,越挤越大!这是因为手上带有很多细菌,挤破后细菌感染使得炎症加重,由小痘痘变成大脓包,最后留下永久疤痕。想要祛痘,唯有认清长痘的真实原因,对症解决才能根源调理痘肌肤质,祛除痘痘、痘印等肌肤问题!

颜魅中药祛痘组合

【功效】深层净化,杀菌祛痘,修复痘印,收缩毛孔

【适用人群】青春痘、粉刺、脓包痘痘、结节型痘痘

本品富含全新中草药祛痘配方,短时间内抑制及祛除痘痘,引发痘痘的根源并预防痘痘的再次形成,深层调理肌肤,抑制油脂分泌有效防止青春痘、暗疮的产生,并起到平衡油脂、消痤抑痘、淡化印痕、滋润肌肤、恢复青春活力。

祛痘不反弹,清爽控油平衡油脂!

让烦恼不再“痘”留,让美丽重新拥有!

关键词:颜魅中药祛痘组合 中药祛痘有哪些优势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