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1587]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药祛痘,你知多少?

中药祛痘,你知多少?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3/30 14:33:35 By 袁小栋 阅读(4938)

中药祛痘的话题长盛不衰,在秋天里,中药祛痘同样有多种祛痘方式,比如泡脚,比如面膜,也许有人会问,泡脚和面膜怎么能在一起帮助我们祛痘呢,下面就跟颜魅来看看吧。

1、祛痘,脚是人类的第二心脏,脚上有人体各个部位及其器官的反应区,所以长期泡脚,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人体里的毒素,更有助于痘痘肌毒素的排出体外,让你拥有鸡蛋一样鲜嫩的肌肤。

2、辅助疾病:人们常说一句话说“富人吃补药,穷人泡泡脚”,可见中药泡脚的作用很大。尤其是现代社会,空调的大量使用,再加上人们普遍爱吃凉的食物,所以体内多寒湿,通过中药泡脚,可以加速体内排寒。

3、促进血液循环:脚自古就有人体的第二心脏之说。从养生理论看,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而负担最重,因此,这个地方最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好,医学典籍记载:“人之有脚,犹似树之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尤其是对那些经常感觉手脚冰凉的人,热水泡脚是一个极好的方法。

颜魅中药祛痘组合

【功效】深层净化,杀菌祛痘,修复痘印,收缩毛孔

【适用人群】青春痘、粉刺、脓包痘痘、结节型痘痘

本品富含全新中草药祛痘配方,短时间内抑制及祛除痘痘,引发痘痘的根源并预防痘痘的再次形成,深层调理肌肤,抑制油脂分泌有效防止青春痘、暗疮的产生,并起到平衡油脂、消痤抑痘、淡化印痕、滋润肌肤、恢复青春活力。

祛痘不反弹,清爽控油平衡油脂!

让烦恼不再“痘”留,让美丽重新拥有!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