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1791]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敷什么面膜好?颜魅软膜粉错不了!

夏天敷什么面膜好?颜魅软膜粉错不了!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8 15:35:48 By 小牛 阅读(5497)

夏天是很特殊的一个季节,空气湿度大气温高炎热皮肤呢就容易出油,自然就是痘痘和粉刺的高发期了。黑头冒出来的周期也会缩短,秋冬可能半个月清理一次就够了,夏天一般是一个礼拜清理两次。所以相较秋冬的保湿补水滋润等,夏天护肤的重点就是清洁。

软膜粉的作用是清洁作用,这个特点是一般产品无法比拟的,所以软膜粉是大受美容欢迎的重要原因,是美容必备的产品之一,也是成为小编夏季的的原因!而且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使用很简单,操作很方便:用水调制膜粉成膏体,然后敷在皮肤上,过15分钟左右,膜体可以成型,然后轻松揭起。

软膜粉的好处,你知道吗?

;软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任何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

第二;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第三;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这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第四;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感到细嫩滑爽,长期使用可以细小皱纹,当然市场上有弹性韧性非常好,成型后就如橡皮那样的韧性很突出,这种产品没有什么水分和美容效果,敷后反而比较干,在这里就不再多谈了;

第五;软膜粉保质时间比较长,一般化妆品保质期是2年,而膜粉只要常温下密封在袋子中不受潮可以保存3-6年甚至更加长,因为细菌没有水分是难以繁殖的。

第六;个别产品添加不同功效原料还可以获得不同的功效,例如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颜魅软膜粉就要有:美白、祛斑、保湿、祛痘、抗皱等功效作用:

颜魅水润保湿软膜粉

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改善肌肤缺水造成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提升肌肤柔嫩度减少油光,提亮肤色,使肌肤水嫩饱满细腻,绽放水润动人的光芒。

颜魅洋甘菊舒缓软膜粉

有效缓解肌肤发红,发热现象,帮助皮肤修护肌肤天然屏障,提高肌肤的耐受性。

颜魅玫瑰亮肤软膜粉

玫瑰精华直达肌底,牢牢锁住肌肤水分,肌肤倍感水润,深层持久保湿,滋润肌肤,恢复肌肤弹性,柔嫩肌肤。

关键词: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