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904]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大一女生做完祛斑手术后脑出血死亡!祛斑千万不要盲目选择!

大一女生做完祛斑手术后脑出血死亡!祛斑千万不要盲目选择!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7/9 11:26:38 By 张仪贞 阅读(7164)

生于1999年的蓝珂(化名)是家中的独女,目前在闽南师大读大一。原本刚解锁的美好大学生活,一个意外却让这个女孩的生命戛然而止。

蓝珂妈妈:

孩子从小脸上就有一块比较大的斑块,等到满18岁了才敢带她去医院祛斑,这是第三次,来进行。去年我带蓝珂来到厦门一家医院的整形美容科,由于无法一次性,孩子先后做了两次祛斑手术。

在2018年2月6日,蓝珂妈妈带孩子来做第三次手术,前两次做的是“皮秒祛斑”,第三次是技术更先进的“超皮秒”。

据家长回忆,“当天中午12点做完手术,医生搀扶着孩子出来。”蓝珂妈妈介绍,当时医生马上让护士到休息室给她做冰敷,在休息室,蓝珂依旧喊疼,突然往后一仰,晕了过去。几名内科医生和护士赶到后进行紧急处理,蓝珂缓过神来,但开始呕吐,医生随后给蓝珂进行输液和吸氧。“下午医生让我们去做CT。”检查结果让人意外——“脑出血”,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总院。当天,总院做了开颅手术,然而孩子始终处于昏迷状态。2月21日上午,医院传来了噩耗:蓝珂停止呼吸,脑死亡!原来被送往总院急救蓝珂,通过脑血管造影,发现她的颅内有一颗动脉血管瘤,这颗血管瘤直径差不多20多毫米,非常危险。

对此,院方否认动脉血管瘤出血与祛斑手术存在关联。据工作者介绍,脑动脉血管瘤指的是颅内动脉瘤,病程隐匿,起病突然,一旦发病,死、残率极高!在肆意绚烂的年华里,女孩永远离开了。从此那些笑颜如花只能留在亲人朋友的回忆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恐怕是所有女生都无法避免的问题,大部分人都在苦恼脸上的痘痘怎么办、烦人的斑又多了。希望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不要再次发生这样的生命不可承受之重!但每天早上起床看着镜子里扎人眼的斑点,你会不会有一股莫名的烦恼油然而生!化妆的时候,拿出十八般武艺,也要把这些恼人的斑斑点点给遮住!偶尔放松几天撒个欢儿,突然发现,颧骨那里又多了一个小黑点,真是悔不当初!

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两款产品,一个月就能让斑无影无踪,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你肯定要问,那为啥要推荐?那是因为,凡是用过这款产品的人都说很好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脸上已经形成的斑点大部分都能淡化。

颜魅臻颜无暇(真皮斑)组合

适用人群

1、天生粗黑皮肤;

2、日晒斑、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等色素沉着;

3、真皮内色素、多次祛斑不成功者、因重金属引起的色素沉着。

产品效果

抑制色斑的形成,强力黑色素,分解顽固的色素沉着,健康细胞的再生能力,强力分解深层色素,迅速淡化肌肤各种斑点,并从源头的分泌,防止色素沉着,持久净白。

颜魅焕彩无暇巩固(斑后)组合套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促进微循环,加速黑色素分解代谢,防止色素再次回流,深层皮肤专用。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颜魅”系列化妆品一直坚持“天然、高品质、优质、有机”,绝对不含石油、汞、铅等重度化工原料。

颜魅(国际)拥有油膏开发实验室、粉类产品开发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重金属检验室、10万级的空气净化车间、100万级超级净化无菌检测室等,其中重金属检验室在行业内处于地位。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在法国,拥有符合医药生产标准的国际的现代化生产设施,在,拥有14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为国际国内好多品牌合作提供OEM业务。产品赢得全国一百多个大中小城市客户的信赖,并长期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