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2072]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的日常工作,怎么少得了它!

肌肤的日常工作,怎么少得了它!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6 14:52:22 By 张仪贞 阅读(4760)

冻干粉太火了,上至明星大腕、美妆博主、网红达人,对冻干粉赞不绝口,下至众多爱美的女性,对冻干粉爱到不行,它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修复专家”。好多护肤品牌也相继上市了自己的冻干粉。

颜魅冻干粉

功效:内含有丰富和量又很高的胶原蛋白,使皮肤保持光泽及富有弹性,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修复皮肤伤口、加快结疤过程、肌肤再生、活化皮肤细胞,重现光彩。

什么是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低温萃取精华成分,然后放在真空的环境下干燥而成,程度的保证了有效成分的活性和稳定性。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中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作用。

冻干粉有什么功效?

冻干粉原属于专业线的产品,和其他专业线产品一样,可以针对性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目前冻干粉分为不同类型,比如美白类,修复类,抗衰老类等等。每一种类型都拥有多种功效,比如美白,收缩毛孔、痘痘、痘印,抗衰老,对感、红血丝,皱纹等等。皮肤问题不断,如果使用精华都于事无补,那么你不妨考虑下冻干粉。

由于可以促进成纤维细胞和角质生成细胞的增殖和分化,合理的调节皮肤结构,因此可以保证正常的角质代谢,在一定程度上加快皮肤角质层更新,起到美白的功效。

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等细胞外基质、透明质酸和糖蛋白的产生,因此也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并减缓皱纹的产生,增加皮肤弹性。

可以加速角质层的更新并增加胶原蛋白生成,从而促进创伤面的愈合。

抗痘

对角质层的调理作用,会调整皮肤的结构,改善,的作用也有利于痘疤的恢复。

总的来说,颜魅冻干粉具有改善皱纹、肤色、痘痘、修复皮肤损伤等等强大的功效。

关键词:颜魅冻干粉,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