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2113]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关于冻干粉,你了解多少?

关于冻干粉,你了解多少?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4 16:33:01 By 张仪贞 阅读(5226)

冻干粉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的,而且效果非常的明显,很多人都觉得使用过后肌肤变得更加好了。

颜魅冻干粉内含有丰富和量又很高的胶原蛋白,使皮肤保持光泽及富有弹性,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修复皮肤伤口、加快结疤过程、肌肤再生、活化皮肤细胞,重现光彩。

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中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作用。

冻干粉原属于专业线的产品,和其他专业线产品一样,可以针对性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目前冻干粉分为不同类型,比如美白类,修复类,抗衰老类等等。每一种类型都拥有多种功效,比如美白,收缩毛孔、痘痘、痘印,抗衰老,对感、红血丝,皱纹等等。皮肤问题不断,如果使用精华都于事无补,那么你不妨考虑下冻干粉。

冻干粉之所以是粉末的状态,是为了保持其高活性。冻干粉冻干对制品细胞结构、特征的伤害做到了最小化,能防止制品的生物特性改变,程度的保护了制品的活性与功效。

另外,冻干粉冻干后含水量非常低,使制品的稳定性提高,减小了受污染的机会,延长了制品的保存期限。

由于冻干粉中具有很多的活性物质,所以在氧份温度高的地方比较容易失活,所以我们建议将冻干粉存放至2-8度的冰箱之后,可以有效的延长冻干粉的保质期。

关键词:颜魅冻干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