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27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做不好,后期护肤全白费!

洁面做不好,后期护肤全白费!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7 16:55:33 By 张仪贞 阅读(4748)

洁面不对,颜值是真的会报废的!有时候护肤没有效果,并不是产品不行,有可能只是你在洗脸的环节出了问题!毕竟洗脸可是护肤的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颜魅亮肤保湿洁面乳,细致绵密的泡沫,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和化妆品残留物、保湿易清洗、不绷紧、润泽亮颜肤,干净清爽。

洁面时的水温非常重要,很多小伙伴为了所谓的冷水醒脑,喜欢直接用低于体温的冷水洁面洗脸,这样会让洁面乳的清洁与护肤成分不能很好的被唤醒。而正确的方法是用略高于体温的温水洁面,这样既能让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在清洁后天然保湿油丢失。

把洁面泡沫涂在脸上后,用轻轻打圈的方式按摩15下,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不仅清洁的更加,还可以有效唤醒倦怠的肌肤,让细胞活跃起来,充分吸收后续护肤产品的养分,但是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

清洗完毕,要认真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洁面乳,这个步骤经常被大家忽略。但很多发际周围的痘痘问题都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而造成的。

清洁后1分钟内,在毛孔饱水状态给肌肤补充水润能量是有效的,将护肤品倒入手心,均匀涂抹全脸后再以包覆方式以脸颊、额头到下巴的方向轻轻按压全脸。然后双手轻握拳,以第二指节部分轻压颧骨,检验肌肤是否富含水分,如果感觉干涩则可以再重复一遍护肤品拍拍步骤。

清洁后1分钟内,在毛孔饱水状态给肌肤补充水润能量是有效的,将护肤品倒入手心,均匀涂抹全脸后再以包覆方式以脸颊、额头到下巴的方向轻轻按压全脸。

然后双手轻握拳,以第二指节部分轻压颧骨,检验肌肤是否富含水分,如果感觉干涩则可以再重复一遍护肤品拍拍步骤。

夏日炎炎,每日给脸蛋来一个大清洁,再来一次深层的滋润,相信你的肌肤会娇艳无比,颜魅亮肤保湿洁面乳,让你一直保持清爽滋润状态!

关键词:颜魅,碧夫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