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11]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水的使用方法你都知道吗?

护肤水的使用方法你都知道吗?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9/30 15:59:53 By 张仪贞 阅读(5405)

颜魅雪颜美肌修护水,质地丝般轻柔,柔润滋养肌肤,增强肌肤补水保湿能力,改善干燥,黯哑肌肤,有效改善肌肤因周围环境给肌肤带来的不良影响,修护紧致肌肤。

化妆水最正确的使用方法

擦拭法:

1.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

拍打法:

1.先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

2.用拍打的方式,将化妆水涂在脸上。

3.充分拍打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化妆水的吸收。

喷雾法:

距离面部15厘米左右,按压喷雾头轻轻喷洒,喷后静静的等待一分钟,用面巾轻轻沾去多余的爽肤水。

湿敷法:

用化妆棉片或者面膜纸湿敷在脸上。

“颜魅”护肤品采用科技的低温萃取方法、惰性气体提炼法以及压力渗透法对优质的原料进行合理的提取,并以全息皮肤疗法,即对皮肤进行24小时的智能疗养。

颜魅(国际)所倡导的“专注于美、专注于人”的营销理念,让女性在高品质的美容产品中和专业的护理服务中享受身心共赴的美丽盛宴。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