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5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些日常护肤常识你都知道吗?

这些日常护肤常识你都知道吗?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7 15:19:39 By 张仪贞 阅读(4810)

女生对自己肌肤的护理格外注重,也都有各自的小方法,皮肤保养无论在哪个阶段都是不容忽视的,下面普及一些女性日常护肤的小常识。

1、清洁是护肤的步

根据自身的皮肤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但是清洁不要过度。一般一天两次即可。敏感肌肤,不要使用清洁能力太强的洁面产品。

1、避免涂抹刺激护肤品

有些美白、保湿的护肤品效果十分明显,但其实其中添加了过量的香精、酒精,长时间对皮肤产生刺激易出现敏感等皮肤问题,还有些含有果酸、水杨酸、维A酸产品的更是不适合皮肤薄弱的人使用,这些产品会导致皮肤角质脱落,让肌肤的保护层变薄。

4、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强大的防晒功效是防晒霜的优势,但其中高浓度的化学物质会给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如果不是长时间暴晒,尽量避免使用高倍数防晒霜,防护修肤霜清爽透气,质地轻柔,出门时可携带遮阳伞和帽子,有效阻挡紫外线刺激,平时也可使用含有低防晒值的粉底。

5、每天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和纤维

健康的膳食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同样也能保持皮肤健康清透。我们应该大量摄取新鲜水果和蔬菜,它们富含纤维,脂肪、糖和盐的含量很底。如含有维生素C、E的卷心菜、菜心、花生等,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还抑制新生的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淀,使你的肌肤洁白无暇。

颜魅”护肤品采用科技的低温萃取方法、惰性气体提炼法以及压力渗透法对优质的原料进行合理的提取,并以全息皮肤疗法,即对皮肤进行24小时的智能疗养。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针对亚洲人肤质进行研发和改进。潜心致力于化妆品科技的研究,针对东方人的肤质,悉心研制适合东方人的国际系列化妆品。

关键词:日常护肤,颜魅,碧夫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