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522]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击溃顽皮的红血丝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击溃顽皮的红血丝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7/9 17:17:45 By 黄亚磊 阅读(5318)

相信很多菇凉都有一个顽疾

那就是红血丝儿~

啊~这个烦人的家伙,想要赶走它吗?

颜魅今天就来给大伙们支支招~

首先我们来科普一下红血丝是怎么形成的,它可以分为两种。

原发性和继发性

原发性者大多为先天遗传父母的肤质,即父母或家族中有人的肤质比较敏感。而继发性的成因就比较复杂,可能会受到气候,温度等物理因素,又或者是地理区域的影响。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对抗它呢?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功效:修复皮肤屏障抵御外来有害物质入侵:迅速击溃过敏当下症状,修复红肿瘙痒,使皮肤恢复光泽细腻,针对大红脸,激素脸,敏感红血丝有显著效果!

在选择有效的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以下几条哦~

1、增强皮肤锻炼,偶尔用凉水洗脸(注意凉水不是冷水),增加皮肤的耐受力。

2、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3、间隔轻柔按摩扩张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弹性。

4、尽量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温差的间隔会引起扩张加重。

5、热型扩张严重时可以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6、不使用皮炎平、肤轻松之类的产品,会使扩张,会形成红血丝。

7、在美容院作美容的时候尽可能的少去角质,尤其皮肤较薄、角质层薄的皮肤,更应该少去角质。

8、在干燥及风沙大的地方应该注意皮肤的保护,使用保湿力强的水乳组合保持皮肤湿润。

总之,对抗红血丝千万不可着急,要通过正确的护肤品加上正确的生活习惯来调节,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呦~

关键词: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颜魅 红血丝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