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63]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爆发干燥危“肌”,颜魅锁水霜帮你锁住水分!

秋冬爆发干燥危“肌”,颜魅锁水霜帮你锁住水分!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8 11:04:57 By 范伟伟 阅读(4373)

秋意渐浓,你“干”了吗?颜魅:秋冬季,一个干燥到眼球都疼的季节,干燥、粗糙,甚至有脱皮、瘙痒起皮、卡粉、搓泥,成肌肤常态,秋冬爆发干燥危“肌”,怎样才能快速缓解?

颜魅:秋季为什么会皮肤干燥?

1、气温降低,汗液、皮脂的分泌也随之减少,皮肤的湿度下降,进而表现为皮肤干燥。

2、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雌激素水平的降低,皮脂分泌减少,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减少。

3、化妆品使用过度,使皮肤分泌油脂能力下降,导致干燥缺水。

4、睡眠不足、疲劳、过度及偏食等引起健康失衡,肌肤就会没有活力。

秋冬爆发干燥危“肌”,颜魅帮你留住水分

想让肌肤水润到Blingbling的状态,还得做对以下这三点。

颜魅:温和清洁

关于清洁,小仙女们都说自己会清洁、会定期清洁,然而清洁过后存在的肌肤问题还是很多。清洁虽然看似简单,但也要用心。

夏季油脂分泌旺盛,可以使用清洁力稍强的清洁产品和卸妆产品;到了秋冬季,油脂分泌速度减缓,使用的清洁和卸妆产品也要更加温和。

颜魅:精简护肤

关于护肤,如果你以为不断地往脸上叠加护肤品就能真正护理肌肤,那就是大错特错。将功效不同的护肤品全部糊在脸上,一是肌肤负担过重,根本无法吸收;二是不同功效的产品混合使用,可能会引发过敏等问题。堆砌护肤品的效果只能是事倍功半,选择简单合适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

颜魅:保湿

秋冬季,皮肤非常干燥,更容易受损。受损后皮肤里的天然保湿因子流失,角质层和真皮层里的水分会比健康皮肤散失得更快,所以更需要加强保湿。

好多人开始大量的敷面膜自以为补水充足,其实还缺了重要的一步。

使用爽肤水后,精华液和面膜保湿工作后要立即涂上保湿面霜,才能锁住精华液和面膜中的水分和肌肤内的营养。

保湿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湿膜,锁住水分。

补水和保湿的目的是保持皮肤湿润,但补水和保湿并不是一回事,而是需要两者的统一才能达到互补的效果。

秋冬季,想要摆脱干燥,你需要一款锁水面霜。

颜魅活肤滋养锁水霜

颜魅活肤滋养锁水霜质感轻盈、细滑,为肌肤注入清新自然的绿色力量,细胞活性,增加肌肤含水量,减少肌肤粗糙度,独具肌肤渗透力,性格温和,幼滑细腻,滋养肌肤同时提高肌肤水份,柔软度,明亮度!适用于干燥季节和干燥的皮肤人群!

关键词:颜魅 补水 锁水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