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防护修容BB霜,让您拥有清透无暇般艺术妆容

颜魅防护修容BB霜,让您拥有清透无暇般艺术妆容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8 15:33:24 By 赵宇 阅读(4525)

光照、辐射、干燥天气、环境污染等因素,都是无形的肌肤杀手,会让年轻的肌肤在时间的长河里一去不返!颜魅防护修容BB霜,具有改善肌肤面部暗沉和遮盖肌肤瑕疵、滋润肌肤的功效,能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呵护,让你的肌肤焕发光彩。

颜魅防护修容BB霜,蕴含多效护肤修容精华,集遮瑕、防护、修容、紧致、保湿、持久六效合一,均匀细致地吸收BB精华,涂抹后呈现如喷过水雾一般的清透,打造出印象画般自然裸妆功效。本产品便于携带,可以随时快速上妆、补妆。富含多种植物成分,长期使用,可以修复收缩毛孔,防护外界污染侵害,呈现清透无暇润滑肌肤。

颜魅防护修容BB霜

颜魅防护修容BB霜四大护肤功效

1、补水保湿:

特有的活氧水配方,使肌肤加倍吸收,有效保湿锁水,让肌肤和干燥说拜拜的同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和呵护;

2、细致毛孔:

超细分子,不堵塞毛孔,让肌肤呼吸顺畅,独特的工艺配方可以有效细致毛孔;

3、遮瑕亮肤:

有效解决面部暗沉,黑黄等问题,还你一个健康白皙的魅力肤色,让人回头瞩目;

4、滋润修饰:

可增强肌肤储水力,全天水润,使肌肤更润泽,更紧致,更丝滑;

使用方法:

在基础保养后,取适量BB霜,均匀涂抹全脸,并用手指轻轻拍打至吸收。

为什么要使用BB霜?

1、BB霜能隔离城市空气的污染:

城市空气污染,隔离灰尘,防止皮肤沉溺在污染的空气中,这是必需要善待我们肌肤的重要因素,同时现代人整天对着电脑,隔离电脑辐射也义不容辞;

2、BB霜能防止紫外线的侵害:

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不容忽视。例如,皮肤干燥等皮肤问题都是由于皮肤对紫外线的抵御不够而造成的,因此防止紫外线的侵害很重要;

3、BB霜能防止肌肤的水分流失

较高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以及城市中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都很容易让皮肤缺水,从而引起肌肤松弛或过早衰老,因此保湿工作因时刻牢记于心。

广州碧夫泉有限公司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公司,碧夫泉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不断研发养生美容科技前沿技术的高品质产品。

颜魅防护修容BB霜,一抹解决肌肤困扰!

关键词:颜魅防护修容BB霜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