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使用效果如何?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适合什么人群?

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使用效果如何?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适合什么人群?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2 17:21:45 By 赵宇 阅读(5827)

研究表明:眼睛是人与人交流时一眼看到且被人看的时间长的部位,眼睛是能传情,也是容易泄露年龄的部位。眼周是全脸敏感脆弱的地方,没有脂肪和肌肉纤维支撑,胶原蛋白少。眼部皮肤还相当薄,仅仅只有面部肌肤1/3到1/5的厚度,更容易受到外界伤害。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使用效果如何?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适合什么人群?小编来告诉你!

在这之前,我们先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我们为什么需要眼部护理?

要知道,眼部皮肤没有皮脂腺、汗腺、薄嫩,是正常脸部皮肤的1/10,是容易衰老的,每天眨动25000次,眼部要比脸部皮肤早衰老8年,18岁以后都要做眼部护理保养,18—25岁补充水分,25岁预防抗皱,30岁以后抗皱。不管男女先衰老长皱纹得地方是眼部,所以无论男女都要正确的注重眼部保养。

下面有请我们今天“主人翁”——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

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

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广州碧夫泉

产品效果:具有人体肌肤亲和的性质,改善血液循环促使眼部细胞以营养的吸收,改善黑眼圈、眼袋、眼皱纹、眼血丝、眼皮沉重、眼酸胀六大眼部包袱,使眼部肌肤清爽舒适,灵动照人。

适用人群:

1、针对黑眼圈、皱纹、松弛、眼角下垂的人士;

2、眼袋、鱼尾纹、眼部衰老、干燥肌肤等适用;

3、25岁以上需要预防保养的人群;

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让你放肆大笑不再拘束!

关键词:颜魅活彩紧致眼部组合套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