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33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郑州美博会,与“美”有关的,都在展位F馆F13【碧夫泉】!

郑州美博会,与“美”有关的,都在展位F馆F13【碧夫泉】!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6 10:24:57 By 朱会想 阅读(4225)

声势浩大的郑州美博会,其观瞻度是行业中可圈可点的。美博会上F馆F13碧夫泉凭借自己的独特的优势吸引众多客户,敬待现场揭晓,期间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

碧夫泉展位

郑州美博会作为我国美容业大型展览,是一个展示企业实力的重要平台。碧夫泉的展区更是吸引到了众多顾客前来体验和了解。

碧夫泉火爆场面

碧夫泉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吸引了许多参会嘉宾慕名前来了解产品,收获大笔订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碧夫泉火爆场面

碧夫泉展位上都是人流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讲解,一波波的观众投身展位内咨询洽谈,现场一度水泄不通。

碧夫泉产品

除此之外,各大代理商不远千里来到现场,大家都非常给力,现场体验试用产品不亦乐乎,这里不得不给碧夫泉一个。

碧夫泉产品

这场展会准备已久,只为在这三天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更好的自己。展会上,顾客与碧夫泉精英们悉心交谈,认真了解了碧夫泉产品。

碧夫泉产品

感谢所有对我们的认可与鼓励!未来一定也是碧夫泉的时代,碧夫泉的团队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人美丽!郑州美博会,碧夫泉欢迎您前来莅临体验!

关键词:碧夫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