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38]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超千亿的“祛痘”市场谁能攻下?舍它其谁!

超千亿的“祛痘”市场谁能攻下?舍它其谁!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3 18:19:16 By 贺草 阅读(4031)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大家祛痘求美的刚需上升,我国青春痘患者的祛痘意识逐年提高,无论男性女性,年龄大小,都越来越重视形象的提高和魅力值的加分。我国有千亿的祛痘市场,庞大的修护市场成为了一个很可观的“掘金池”很多人都想在这庞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因此选对产品很重要!

古璟妍清颜祛痘霜

古璟妍清颜祛痘霜品牌力,功效力max!

强大品牌支持

广州碧夫泉是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公司。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

针对性强

针对油性及痘痘肌肤研制的一款中药面霜,温和不刺激,可以当做日常的面霜来用,清凉舒缓,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清爽细腻。

产品名称:古璟妍清颜祛痘霜30g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3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改善痘肌

使用方法:见包装

目前,古璟妍清颜祛痘霜正在火热招商,欢迎广大经销商美容院留言咨询!

关键词:祛痘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