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63]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痘痘为什么更严重?夏季痘痘肌该如何护理?

夏季痘痘为什么更严重?夏季痘痘肌该如何护理?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1/5/7 16:33:15 By 赵宇 阅读(4635)

炎热的夏季,痘痘肌成为了"重灾区"。天干物燥,脸上跟着长了好多痘,颜值指数暴跌,那么夏季痘痘为什么更严重?夏季痘痘肌该如何护理?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夏季痘痘为什么更严重?

因为夏天人体的油脂分泌旺盛,人体的代谢也比平常旺盛,体内各种营养成分消耗得比较多,各种微量元素相对而言较为缺乏,这就使皮肤毛孔管壁变得粗糙。

而油脂又比较黏稠,就很容易阻塞毛孔,从而由油脂和死亡的角质细胞混合形成角质栓,也就是粉刺。

夏季痘痘肌该如何护理?

1、疏通毛孔

认真卸妆,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堆积在皮肤里,堵塞毛孔。使用温水洗脸,温水能够让面部毛孔张开,可比较干净的清理掉毛孔中的脏东西。适时敷面膜给肌肤保湿。

2、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饮食习惯,少熬夜,少吃辛辣或油腻的食物,注意营养的均衡,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的轻松和愉快。

3、使用古璟妍清颜祛痘霜

古璟妍清颜祛痘霜

产品名称:古璟妍清颜祛痘霜30g

品牌:古璟妍

净含量:30g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合肤质:适合大部分类型肌肤

产品功效:改善痘肌

使用方法:见包装

目前古璟妍清颜祛痘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古璟妍清颜祛痘霜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