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4927]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防护修容BB霜,轻“妆”上阵,让肌肤自由呼吸!

颜魅防护修容BB霜,轻“妆”上阵,让肌肤自由呼吸!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 14:30:17 By 赵静茹 阅读(1757)

相信每个女性的化妆包里一定不会少了BB霜的存在,但是你会使用BB霜吗?你的BB霜是不是用到了好的涂抹效果了吗?颜魅防护修容BB霜,打造精致清透美肌!

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3、BB霜不需要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

好的BB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一般的BB霜(有防晒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

4、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颜魅防护修容BB霜

颜魅防护修容BB霜妆造效果:

水润遮瑕,美肤+护肤1瓶轻松搞定。

水润拍摄精致不认输,上妆自带磨皮效果。

1、水润

滋润保湿不卡粉

2、轻薄

清透裸妆不闷痘

3、轻盈

质地无感服帖,无须补妆

4、遮瑕

塑造清透裸肌

颜魅防护修容BB霜,服帖、不卡粉,细致遮瑕,细腻无粉痕!

关键词:BB霜 彩妆 底妆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