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4418]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颈肩问题麻烦多,深秋养护正当时

颈肩问题麻烦多,深秋养护正当时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0/27 16:26:14 By 朱会想 阅读(884)

秋季被称为多事之秋,也是颈椎问题多发的季节。因为从秋季起,天气开始转凉,风寒湿邪侵袭,导致肩部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现淤堵的情况。入秋肩颈养护,气质高贵从皇植堂通畅活力植萃套开始!

皇植堂通畅活力植萃套(肩颈)

为什么秋季肩颈疼痛加重呢?

由于秋季气温较低,致使人体受到风寒湿邪气入侵后,循环不畅,局部收缩,造成肩颈部位的供应变差,产生不同程度的肩颈不适。天冷后,大批的“肩部劳动者”开始不同程度的肩颈不舒服,有的感觉肩部僵硬、发冷,有的发现肩颈两侧疼痛加剧,有的一转头就扭到脖子,还有人一抬头有眩晕感。肩颈部位的肌肉、筋膜因长期得不到血液营养的滋养就会变得僵硬,所以天气一冷就会后背发冷。

肩颈保养的重要性:

肩颈是身体很容易衰老的部位之一,也是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

随着年龄的增长,肩颈部位的肌肉会逐渐松弛,形成“双下巴”、“颈部皱纹”等衰老现象。

因此,保养肩颈可以让我们的气质更加高贵,使用皇植堂通畅活力植萃套可以改善肩不适,延缓衰老!

皇植堂通畅活力植萃套(肩颈)

产品组成:

植萃液5ml*12瓶

通畅活力油8ml*12瓶

精粹膜20g*6包*2盒

缓解肩颈压力

女性的衰老是从肩颈开始,养好肩颈的女性才会更显年轻。皇植堂通畅活力植萃套(肩颈),肩颈舒缓,元气满满!

关键词:肩颈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