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4363]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面部干涸,补水面膜如何选?

冬季面部干涸,补水面膜如何选?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8 15:18:15 By 朱会想 阅读(1072)

冬季由于天气寒冷、气候干燥,肌肤也开始严重缺水,所以,我们在冬季总有一种共同的现象,那就是肌肤因缺水而干燥紧绷,严重时还后引起脱屑现象,对此,很都多人会选择敷补水面膜。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深度补水,改善干燥!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

冬季护肤,为何补水这么重要?

冬季室内外温差大,皮肤容易受到温差刺激。虽然南方空气相对湿润,但是冬天MM们难免要长期和空调为伴。北方更甚,本身天气就比较干燥,加上暖气和空调的双重刺激,MM们皮肤缺水问题更为明显,更要注意皮肤水分的流失。

因此,冬季皮肤就要补水,补水,补水!

为了减少肌肤问题产生和保持肌肤健康水润,姐妹们在敷面膜这件小事上可不要偷懒哦~常备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给肌肤一个“冬季养肤仪式感”

初冬护肤狠角色,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唤醒皮肤水润力,一片解「肌」渴,能长效锁水,阻止水分流失!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

成份:蚕丝蛋白,芦荟精华。透明质酸,海藻糖提取物

功效:补水,晒后修护,收缩毛孔,抗老化恢复肌肤弹性。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头皮吸收促进剂。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适合各种肤质使用,让你“膜”出水嫩美肌!

关键词: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