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213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缺水?还是得找颜魅!

肌肤缺水?还是得找颜魅!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6/4 10:51:40 By 张仪贞 阅读(4828)

水对于完美肌肤的作用是无庸质疑的。婴儿的肌肤含水量为25%,因而光滑细腻而富有弹性;而成年女性特别是都市女性的肌肤含水量已降至15%,甚至更低,肌肤含水量的大幅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肌肤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肌肤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因此解决肌肤衰老补水和保湿才是王道。

颜魅水玲珑补水组合套装

适用人群:

1、任何肌肤(特别是干燥、缺水、粗糙、暗黄及中干性肌肤)。

2、处于气候干燥的北方人群和各种需要补充水分的肌肤使用。

干净的肌肤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和水分,所以清洁是实现肌肤滋润水嫩的步。特别是爱化妆的MM们不管有多晚都必须仔细清洁,保证肌肤清爽洁净。

多做脸部运动也可以提高养分和水分的吸收力,通过手掌或手指的律动,能刺激皮肤的组织、肌肉、神经系统等,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提高肌肤的含氧量,刺激肌肤细胞活力,可以让水分更多地保留在基底层。

每天晚上,在洁面和保湿水后,不妨加上一瓶补水精华。因为补水精华里含有高浓度的补水成分,而且分子极小,容易渗透到肌肤底层,从深层为肌肤输送营养和水分。

唯有当肌肤底层水分充盈,才能够真正做到补水保湿。在早晚洁面后,记得使用保湿水,配合轻轻拍打使之完全吸收,再用上补水精华、乳霜等加强保养,这样才能锁住水分。

颜魅水玲珑补水组合套装的补水及营养配方,ph值显示弱酸性很含特殊锁水因子全天候释放氧分。给予干燥、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修补受损的皮肤组织,并防止皮肤干涩营养美白,加强补水,维持肌肤细胞水分平衡。


关键词:颜魅,肌肤缺水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