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18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懂你想要的美!

颜魅—懂你想要的美!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3 11:38:29 By 张仪贞 阅读(21824)

多肽面膜是面膜中的一种,多肽在抗皱抗衰老方面已经成为了一类重要的活性成分,不仅有助于皮肤新陈代谢,让皮肤宛如新生,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减缓皮肤衰老,让肤色沿着倒退的步伐前行。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修复皮肤屏障,抵御外来有害物质入侵:缓解过敏当下症状,红肿瘙痒,使皮肤恢复光泽细腻,针对大红脸,激素脸,敏感红血丝有显著效果!

面膜是否能完全地贴合面部关系到精华液是否能均匀导入肌肤。如果面膜不服帖,会使得片状面膜丧失“密封性”这一优势。

如果在敷面膜时把面膜摊放在脸上就算完事了,这样做的效果很差。敷面膜时,应该以人中鼻梁为中心敷上面膜,由内而外将面膜纸抚平,推出其中的空气,外围部份一定要服贴。

每次敷完面膜拿下来的时候,脸部上面还留有大量精华液没有吸收,这时我们可以轻轻按摩脸部,按摩3到5分钟帮助其吸收,效果更佳。

在敷完面膜洁面后的30分钟内,需要立即使用护肤品,因为洁面后的30分钟内,皮肤细胞处于细胞张开状态,可以使皮肤更好吸收护肤品,洁面后如果迟迟不使用护肤品,会使之前敷面膜的工作功亏一篑,因此需要立即进行护肤工作。

此时可以涂上乳液,乳液会形成一层油脂质地的保护膜,帮助我们锁住水分和肌肤刚刚吸收进去的营养成分。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