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157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水玲珑锁水因子全天守护你的肌肤!

颜魅水玲珑锁水因子全天守护你的肌肤!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1 10:40:32 By 张仪贞 阅读(6044)

皮肤一旦缺水就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脸部肌肤缺水我们知道要敷面膜,要保养,可是怎样才知道脸部缺水却是一个大问题。

颜魅水玲珑补水组合套

适用人群:

1、任何肌肤(特别是干燥、缺水、粗糙、暗黄及中干性肌肤)

2、处于气候干燥的北方人群和各种需要补充水分的肌肤使用。

产品效果:

有效的补水及营养配方,ph值显示弱酸性很含特殊锁水因子全天候释放氧分。给予干燥、脆弱的肌肤深层滋润,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修补受损的皮肤组织,并防止皮肤干涩营养亮白,加强补水,维持肌肤细胞水分平衡。

很多人都会有这种经历,就是在沐浴完后,皮肤就会突然变得瘙痒,经常都有人误以为这是皮肤“生病”的状况,但其实,沐浴后的皮肤突然接触了空气后水分大量蒸发而导致皮肤紧绷发痒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并不用着急,只需要给皮肤涂抹上一层具有补水滋润效果的乳液即可。

皮肤喜欢长痘的妹子可需要注意啦,脸部的痘痘后会留下难看的痘印,这其实也是皮肤缺水的症状,因为皮肤在缺少水分的时候会容易出现水油失衡的情况,导致细胞的代谢变慢,所以痘痘在后变会在脸上留下难看的黑色痘印。

皮肤在缺水的时候,皮肤中的细胞代谢就会变得缓慢,导致黑色素堆积在皮肤中不能够及时排除,长时间过后就会让皮肤变得暗沉发黄,失去光泽。所以,在发现自己的皮肤发黄的时候,就应该考虑为皮肤进行补水的护理了。

当缺少水分的时候,皮肤的细胞就无法进行正常的代谢循环,这样便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堆积在毛囊中,久而久之就会把毛孔撑得越来越大,让皮肤变得粗糙。

肌肤缺水从本质上讲还是身体缺水,平常要多补水才能避免缺水,知道缺水后多做面膜,去除角质,防晒工作要做好。


关键词:颜魅水玲珑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