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54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药祛痘有哪些优势?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药祛痘有哪些优势?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9 18:42:14 By 赵梦娟 阅读(4940)

中医除痘有不少的优势,备受不少痘痘一族的青睐,那么中医祛痘的优势是什么呢?想知道答案的就看下文介绍吧。

中医祛痘的优势:

1、效果明显、作用持久

由于是通过内服外敷的方法,所以从身体内祛除毒素、调理内分泌,内外结合,从根本上解除痘痘的根源,避免复发。

中药祛痘组合

2、美容皮肤

令身体内部达到阴阳平衡、内分泌恢复正常,这样不仅可以避免痘痘复发,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身材苗条、助孕等的作用。

3、可靠

中医中药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经过无数的考证与试验,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中药祛痘是采用纯天然的中草药,并且没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和添加剂,所以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和影响,痘友可以放心使用。

很多人一看到痘痘冒出来,就毫不犹豫用手挤掉,殊不知痘痘越挤越多,越挤越大!这是因为手上带有很多细菌,挤破后细菌感染使得炎症加重,由小痘痘变成大脓包,最后留下永久疤痕。

中药祛痘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药一直被认为是副作用最小的药,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中药祛痘的方法,那么,中药祛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跟着颜魅一起来看下吧。

1、中医讲究辨证施治

用中药痘痘固然不错,但是自己从网上找来方子,去药房抓药来喝;或者是吃一些治痘痘的中成药,甚至一吃就是几个月,这种做法真心不可取!引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且大多因人而异。医生时,需要针对患者的病因,采取相应的对策。因此,给每个人开的都是不一样的。

2、疗程不宜过长

中疗需要有疗程,一般在4-8周。多数情况下一个方子服用7-14天后,患者需要复诊,医生会根据患者痘痘的变化、服药后舌苔、脉象的变化,来重新调整,才能“与时俱进”,使更加有效,虽然有“效不更方”的说法,但是守着一个方子吃很长时间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3、不宜空腹食用

祛痘的中药以清热药为主,这类药性寒凉,空腹服用易伤脾胃,服用不当极易导致营养不良、偏食挑食等,引起身体机能紊乱。

4、注意药性

某些祛痘中会加入一些“血肉有情之品”,如全蝎、僵蚕等,这类的药性很猛烈,使用时要谨慎。

温馨提醒:治痘痘一定要从饮食、睡眠、保暖等多方面调节,内外兼治才能治好痘痘。痘痘和心火旺、不畅和饮食也有很大关系,肉类本身就是热性的食物,加上吃得油腻了,厚重了,很可能会造成肠胃的负担而形成便秘。宿便的毒害作用大家都很清楚,平时应多吃一些含纤维素较多的食物,比如芹菜、荞麦等,帮助肠蠕动,加强消化能力。

想要祛痘,唯有认清长痘的真实原因,对症解决才能根源调理痘肌肤质,祛除痘痘、痘印等肌肤问题!

颜魅中药祛痘组合

【功效】深层净化,杀菌祛痘,修复痘印,收缩毛孔

【适用人群】青春痘、粉刺、脓包痘痘、结节型痘痘

本品富含全新中草药祛痘配方,短时间内抑制及祛除痘痘,引发痘痘的根源并预防痘痘的再次形成,深层调理肌肤,抑制油脂分泌有效防止青春痘、暗疮的产生,并起到平衡油脂、消痤抑痘、淡化印痕、滋润肌肤、恢复青春活力。

祛痘不反弹,清爽控油平衡油脂!

让烦恼不再“痘”留,让美丽重新拥有!

颜魅专业祛痘祛斑,签约终生不反弹!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祛痘祛斑,采取专业教学、深入浅出、速学速会的教学与方法,让加盟商方便快捷地掌握各项核心美疗技术,同时配合的美肤产品,为终端顾客提供有绝对竞争力的斑痘解决方案和服务,颜魅专业祛痘祛斑,签约终生不反弹!

1、民族中药结合现代科技和技术

标本兼治,抑制螨虫,改善皮肤油脂分泌,从根部遏制痘痘发生源,解决松弛、细纹、干燥、暗淡、斑痕等面部问题,真正让您无忧祛痘,再现美丽。

2、植物精华、作用

民族祛痘秘方,采用特色植物中药,不刺激面部的油脂分泌,填补医学及美容界空白。全部提取植物中药精华素,不含激素、色素、香料、防腐剂,迅速杀菌、使用、不损伤皮肤,副作用。

3、内外兼治、功效奇特

直接改善面部肌肤微循环,化瘀清肿,增强代谢,平复清退粉刺、青春痘、营养调理肌肤,有效成分渗透毛孔,消炎化瘀、平衡油脂、增强毛孔通透性,改善毛孔收缩扩张能力,内外兼治,功效显著。签约祛痘,签约终生不反弹。

4、祛痘不留痘印、痘坑

独特的祛痘机理,让粉刺内容物从内部代谢溶化,不破坏表皮层,无色素沉着,脸上无痘印、痘坑。

5、快,周期短

当次即可,坚持一般一个周期(28天左右)可根除粉刺、青春痘、,愈后不复发。一个周期给您无痘容颜。不再复发的免费售后保证!

6、改善肌肤

开创国内“无痕祛痘”的先河,内调外修,中西结合,实现了单一使用产品向型的实质转变,解决青春痘、粉刺、、痘印、痘坑等面部问题。学习、就业、找朋友,让您不再因为“痘痘”而退缩。

颜魅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服务对象

1、专业品牌线经营客户

2、专柜护肤品经营客户

3、化妆品小铺品牌经营客户

4、大型、连锁美容品牌客户

常规服务

1、提供技术咨询及流行趋势资讯

2、提供优质的包装即资料,代购产品包装

3、提供客户产品形象设计,产品概念策划,产品线规划及推广策略

4、根据客户需要量身研制独特配方

5、半成品加工及成品加工

6、免费使用“三证”,提供产品条码

7、代办“产品商标注册”及质量检验

8、对现有产品进行产品体系评估诊断,提供专业建议及营销讲座公司秉承“绿色美容、科技美容”理念。

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我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顾客为宗旨,将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上下同心同德,决心用实际行动来打造出超越顾客期望的护肤产品服务来市场,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碧夫泉 中药祛痘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