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4892]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让你用一次就爱上一辈子的冻干粉,颜魅冻干粉!

让你用一次就爱上一辈子的冻干粉,颜魅冻干粉!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3 18:08:46 By 张仪贞 阅读(8807)

在护肤界,冻干粉这一美容神器,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修复专家”。号称万能护肤品!基本霸占了所有杂志的护肤版面,在朋友圈也是分分钟刷屏的节奏!下面就来了解下关于颜魅冻干粉

冻干粉是什么?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而成的无菌粉注射剂。

冻干粉是冷冻干燥天然植物,冷冻干燥处理可以有效的去除植物原料中的水分并不破坏其养分特性。另外,它还可以使产品中的自然活性成分稳定地保存下来。

冻干粉的作用:

冻干粉对皮肤的功效,当皮肤的功能和结构受损时,修复皮肤结构是基础。冻干粉修复皮肤结构是在美容界共同认同的一款产品。

冻干粉的使用方法:

冻干粉不能直接涂抹于顾客面部,需要将其与溶媒混合后再使用,具体方法是:先将溶媒抽出,注入装有冻干粉的安瓿瓶中,摇动瓶子,使冻干粉与溶媒完全混合,配成冻干粉溶液。在使用冻干粉溶液过程中,如果能配合超声波导入,效果会更明显。

肤质不同冻干粉的使用量也不一样,对于一般肌肤而言,一瓶冻干粉调和溶液定期早晚各使用一次,而对于敏感或疤痕肌肤,则需要每次使用时减少冻干粉用量,但要加强其使用频率。

颜魅冻干粉

内含有丰富和量又很高的胶原蛋白,使皮肤保持光泽及富有弹性,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修复皮肤伤口、加快结疤过程、肌肤再生、活化皮肤细胞,重现光彩。

哪类皮肤适合使用颜魅冻干粉?

1、皮肤较粗超

2、皮肤创伤,粉刺,暗疮

3、松驰,邹纹明显

4、灰暗,无光泽肌肤

5、电脑辐射,紫外线辐射

6、皮肤弹性下降,衰老

7、过敏性皮肤

8、换服术,光子嫩肤术后

适用范围:

1、针对表皮快速修复

2、具有嫩肤、改善肤质与肤色效果

3、有美白淡化色素之功效

让你用一次就爱上一辈子的冻干粉,颜魅冻干粉!

关键词:颜魅冻干粉,冻干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