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415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痘产品那么多,要根据痘痘的等级选择方法!

祛痘产品那么多,要根据痘痘的等级选择方法!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8 17:31:34 By 小牛 阅读(4898)

相信许多有痘痘的同学都尝试过各种偏方:什么阿司匹林碎末点涂啦,抹芦荟叶啦等等。这些偏方对痘痘不但效果不佳,还有可能给皮肤带来不必要的刺激。还是建议大家选一些靠谱的方法,去痘痘。

分清你的痘痘等级

如果你想自己搭配祛痘产品,就必须先知道你的痘痘的严重度。以下把痘痘分为4个等级:

等级1

几乎无(皮肤几乎没粉刺黑头,或少于一两个红肿的痘痘)。2%水杨酸全脸或者局部刷是最保守的疗法。水杨酸能疏通堵塞毛孔,减少黑头的产生。如果刺激,可以每晚上用一次水杨酸产品,或者隔一天一次。

等级2

轻度(皮肤有些粉刺黑头,2-5个红肿痘痘)。这样的痘痘可以水杨酸全脸+过氧化苯甲酰或者硫磺,点涂到发炎红肿的痘痘上。水杨酸早晚使用效果为佳。如果2个月后改善不大,可以混过氧化苯甲酰进一个不致粉刺的面霜里,全脸使用,以隔一天一次开始,按照刺激度决定使用频率发展到每天两次。

等级3

中度(皮肤有粉刺,鼻子有明显黑头,偶尔会有一个摸起来很硬的囊肿性和许多红肿)。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阿达帕林了。阿达帕林必须要全脸使用才能的发挥作用,它靠减少毛孔堵塞来。如果你只点涂,这块区域的毛孔没事了,其他地方不是还堵着呢吗?为了避免刺激,用阿达帕林期间就不要用水杨酸。

中轻度到中重度的搭配的方法也会不同。中轻度可以全脸阿达帕林,点涂使用过氧化苯甲酰到红肿痘上。如果3个月后皮肤状态还是不佳,可以开始晚上全脸过氧化苯甲酰+阿达帕林,白天全脸过氧化苯甲酰。如果皮肤脱皮,建议选用不致粉刺的面霜来保湿。

等级4

重度(皮肤有许多的黑头粉刺以及红肿痘痘,和一些囊肿性)。痘痘到这个等级的朋友,还是建议去看医生,先用口服把压下来,再来使用外用做维持。

最后一个建议,这些使用期间必须使用防晒!

如果你怕麻烦,小编给你推荐一个品牌——颜魅,颜魅专业祛痘祛斑,签约终生!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祛痘祛斑,采取专业教学、深入浅出、速学速会的教学与方法,让加盟商方便快捷地掌握各项核心美疗技术,同时配合的美肤产品,为终端顾客提供有绝对竞争力的斑痘解决方案和服务。

对于脸上的痘痘,更不是问题,放心的交给颜魅吧!

颜魅清颜爽肤祛痘套

【适用人群】青春痘、粉刺、脓包痘痘、结节型痘痘

颜魅净颜爽肤(祛痘)组合套:从痘痘产生的过程出发,提取多种植物成分,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根源头、霉菌、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细胞功能、增加肌肤、平抚肌肤、祛痘、除印。

中草药祛痘配方,短时间内抑制痘痘,引发痘痘的根源并预防痘痘的再次形成,深层调理肌肤,抑制油脂分泌有效防止青春痘、暗疮的产生,并起到平衡油脂、消痤抑痘、淡化印痕、滋润肌肤、恢复青春活力。

内外兼治、效果好

改善面部肌肤微循环,化瘀清肿,增强代谢,平复清退粉刺、青春痘、营养调理肌肤,有效成分渗透毛孔,消炎化瘀、平衡油脂、增强毛孔通透性,改善毛孔收缩扩张能力,内外兼治,功效显著。签约祛痘。

祛痘不留痘印、痘坑

独特的祛痘机理,让粉刺内容物从内部代谢溶化,不破坏表皮层,无色素沉着,脸上无痘印、痘坑。

改善肌肤

开创国内“无痕祛痘”的先河,内调外修,中西结合,实现了单一使用产品向型的实质转变,帮您解决青春痘、粉刺、、痘印、痘坑等面部问题。

让烦恼不再“痘”留,让美丽重新拥有!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碧夫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