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221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软膜粉 调理你的肌肤

颜魅软膜粉 调理你的肌肤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6/5 16:44:58 By 黄亚磊 阅读(4678)

软膜粉能够成为现在美容院的必用产品,这个是由其产品特点决定的,并且在美容院使用的所有产品中,膜粉的使用比例十分大。

软膜粉主要基质为淀粉,内含多种营养性,具有营养、增白、防皱、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

膜粉一般分软膜粉、硬膜和水洗膜粉。软膜粉能成膜揭起,水洗膜粉不可以成膜,使用后要用湿毛巾擦洗掉。硬膜又称热膜,它主要成份是熟石膏,能形成很坚硬的膜,可以揭起,但是有拔毛的缺点,由于熟石膏遇水会放热,所以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通常用于概念。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颜魅系列软膜粉

颜魅水润保湿软膜粉:

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改善肌肤缺水造成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提升肌肤柔嫩度减少油光,提亮肤色,使肌肤水嫩饱满细腻,绽放水润动人的光芒。

颜魅洋甘菊舒缓软膜粉:

有效缓解肌肤发红,发热现象,帮助皮肤修护肌肤天然屏障,提高肌肤的耐受性

颜魅玫瑰亮肤软膜粉:

玫瑰精华直达肌底,牢牢锁住肌肤水分,肌肤倍感水润,深层持久保湿,滋润肌肤,恢复肌肤弹性,柔嫩肌肤

关键词:软膜粉 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