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1491]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都是女人长斑?颜魅告诉你真相!

为什么都是女人长斑?颜魅告诉你真相!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2 17:36:54 By 范伟伟 阅读(5792)

不知您有没有留意过,身边大多数长斑的朋友通常为女性居多,而且比例相当悬殊,几乎绝大部分都是女性,这是到底是为什么?颜魅告诉你原因!

01

先从皮肤结构来说,虽然男女的皮肤结构基本相同,但是男性的角质层要比女性角质层粗厚一些,皮肤结构更加紧密,看上去更加结实,表皮屏障能力也更强,能够有效抵抗外部环境带来刺激与伤害。而女性的皮肤则比较细腻白嫩,角质层也比较薄,因此女性皮肤比男性皮肤更容易受到损伤。

02

18—40岁的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分泌旺盛,刺激黑色素水平升高。且雌激素对紫外线有着超高的敏感度,这使得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能力要比男性更强烈,吸收过多的紫外线会加重色素的沉淀,诱发色斑的产生,而且越是肤白就越容易长斑。

03

部分女性会有生殖系统方面的疾病,例如月经不调、痛经、卵巢囊肿等,这些都会诱发色斑;女性怀孕期间或者口服避孕也会造成色斑的产生。

04

生活中女性要比男性更注重保养,我们女性会使用很多化妆、护肤品,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化妆、护肤品种类繁多,鱼龙混杂,很多产品中都含有化学成分(铅、汞等)。虽然短时间内可以使皮肤看起来变好,但事实上却对皮肤造成了伤害,非但没有起到保护作用,反而会导致角质层变的更薄,表皮屏障功能减弱,造成皮肤出现敏感,无法有效抵挡外部环境带来的侵害。

05

黑色素的产生与人的情绪也有一定的关系。当人们在面临压力时情绪会有很大变化,情绪变化会造成内分泌失调,这会产生更多的色素沉淀。生活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情绪化,情绪波动大会内分泌不稳定,所以更易产生色斑。

长了斑,就要治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良心产品。

颜魅臻颜无暇(真皮斑)组合

适用人群

1.天生粗黑皮肤;

2.日晒斑、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等色素沉着;

3.真皮内色素、多次祛斑不成功者、因重金属引起的色素沉着。

产品效果

分解顽固的色素沉着,健康细胞的再生能力,强力分解深层色素,从源头的分泌,防止色素沉着,持久净白。

颜魅焕彩无暇巩固(斑后)组合套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促进微循环,加速黑色素分解代谢,防止色素再次回流,深层皮肤专用。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颜魅”系列化妆品一直坚持“天然、高品质、优质、有机”,不含石油、汞、铅等重度化工原料。

颜魅(国际)拥有油膏开发实验室、粉类产品开发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重金属检验室、10万级的空气净化车间、100万级超级净化无菌检测室等,其中重金属检验室在行业内处于先进地位。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在法国,拥有符合医药生产标准的国际现代化生产设施,在拥有14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为国际国内好多品牌合作提供OEM业务。产品赢得全国一百多个大中小城市客户的信赖,并长期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

关键词:颜魅 祛斑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