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28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变白,这些干货一定要知道!颜魅让你越来越白!

想变白,这些干货一定要知道!颜魅让你越来越白!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7 16:14:54 By 范伟伟 阅读(5786)

大家先看看这个夏天露的比较多的胳膊、小腿、脚背是不是已经变黑了!颜魅:怎么样,认识到紫外线的厉害了吧。

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美白是女人们永远绕不开的坎!为了美白,你都做过哪些“丧心病狂”的事?今天,颜魅来给大家扒一扒!

颜魅雪颜亮肤(美白)组合套

颜魅:白醋洗脸,美白祛痘?

这样洗脸反而破坏皮肤屏障!虽然醋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具有「美白」作用,但是「发白」和「美白」又不是邻居,距离还很远着呢!

长痘就更不要用醋啦!首先这样并不能消炎,其次醋会留下很深的着色。痘痘没好,印记先留下,一定不是你要的吧~

颜魅:淘米水洗脸,美白祛斑?

淘米水中含有一定量的微量元素、维生素B和E,但只靠这些并不能美白祛斑,否则哪还需要那么多的美白祛斑产品。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从地里到餐桌,大米经过了无数道工序,你能保证淘米水是干净的吗?

如果皮肤本来就有些问题的,千万不要贪小失大啦!

想变白,这些干货一定要知道!颜魅让你越来越白

颜魅: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问题,严格的防晒、合理的护肤,才是正确的美白途径。

颜魅雪颜亮肤(美白)组合套,收细毛孔,提升肌肤弹性,平衡皮肤油脂分泌,促进肌肤细胞活力与新陈代谢,提升肌肤锁水保湿及修护再生功能。

高活性生物成分融合美白亮肤成分,针对肌肤晦暗色素的堆积起到主动排解分化的作用,让肌肤高度补给重组水分,同时提亮肌肤色质感。

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抑制自由基,延续衰老,紧致肌肤,令肌肤恢复莹润、白皙靓丽神采。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颜魅”系列化妆品一直坚持“天然、高品质、优质、有机”,不含石油、汞、铅等重度化工原料。

颜魅(国际)拥有油膏开发实验室、粉类产品开发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重金属检验室、10万级的空气净化车间、100万级超级净化无菌检测室等,其中重金属检验室在行业内处于优势地位。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在法国,拥有符合医药生产标准的国际现代化生产设施,拥有14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为国际国内好多品牌合作提供OEM业务。主打品牌颜魅赢得全国一百多个大中小城市客户的信赖,并长期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

关键词:颜魅 美白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