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57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你肌肤的加油站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你肌肤的加油站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1 18:18:38 By 黄亚磊 阅读(6019)

在如今相信痘痘仍是困扰着不少人的问题,祛痘单品用着似乎总感觉少了什么,如果准备一套好祛痘套装说不定祛痘的效果会更迅速更好,颜魅清透祛痘套装在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根源头快速肌肤中的污垢,软化痘痘并代谢出,并防止痘痘的再生,平滑整个肌肤。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你肌肤的加油站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产品效果: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根源头、霉菌、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细胞功能、增加肌肤、平抚肌肤、祛痘、除印。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采用原生态系统的天然原料,结合现代高科技萃取技术,提炼出天然活性精华,效果好,无刺激。大部分用户在完整使用颜魅祛痘系列产品后,迅速祛除痘痘及痘印,重新获得自然肌肤,恢复自信。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你肌肤的加油站

我们都知道,痘印是沉着在肌肤深层的色素。去痘印的目的就是淡化这些色素。然而要祛除色素却是个长期的过程,不能操之过急。颜魅清透祛痘套装中的每个祛痘产品成分都是天然的不含对皮肤有害的物质,并都有着其独特的作用。相信通过长时间的坚持,脸上的痘痘都能不翼而飞。希望爱美的你都能找回自信,做zui美的自己。颜魅清透祛痘套装,做你肌肤的加油站。

适用人群:

油性、混合性、暗疮性肌肤、毛孔粗大者;特别针对各类型、粉刺、黑头、疮。

关键词:颜魅 祛痘 祛痘套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