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2146]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补水、提亮肤色、淡化痘印,选颜魅玫瑰纯露准没错!

补水、提亮肤色、淡化痘印,选颜魅玫瑰纯露准没错!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0 16:45:09 By 范伟伟 阅读(4348)

爽肤水、柔肤水、精华水、纯露……这么多的水,究竟有什么不同,哪一样更适合自己的肤质呢?颜魅来给你解密各种水背后的隐藏的信息,看完你就不会再困惑啦~

化妆水

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统称为化妆水!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爽肤水一般比较清爽,更适合出油的人群使用;紧肤水的功效在于细致毛孔,还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比较适合熟龄肌;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

化妆水中水的含量占一大部分,它是将美容精华和水混合后产生的一种化妆水,使用方便、受众度广,但对于一些敏感肌肤者来说,使用纯露更为可靠,因为它纯度高、物质更天然,不会刺激皮肤。

纯露

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留下来的水,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植物精油在蒸馏的过程中,油水会分离,不过,在蒸馏后的精油中,还会留下一点点水分,因为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会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叫“纯露”。纯露中含有各类的营养物质,以及微量的精油成分,化学结构与一般纯水不同,对身体调理很有帮助。成分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

补水、提亮肤色、淡化痘印,选颜魅玫瑰纯露

植物萃取精油时获得的蒸馏饱和原液,特点是天然,用香精勾兑,酒精+精油调和,加了防腐剂香精都不算。

它与植物精油本身有着相近似的作用和功效,而使用起来更方便,不仅对皮肤有着各种和保养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用处。

玫瑰精油素有“液体黄金”之称,同是蒸馏产物的玫瑰纯露功效也是强大的,这可以说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全能纯露。玫瑰纯露也被称为“纯露中的补水皇后”其全能的功效也被称作“万用纯露”,可以用于敷脸、替代爽肤水、喷脸喷雾、沐浴后拍身体、和面膜粉调面膜、护发、沐浴、漱口水等等。

玫瑰纯露具有芳香疗法的功效,不仅其气味对人的健康非常好,颜魅玫瑰纯露其护肤补水功效也是的!玫瑰纯露的补水是小分子补水,能深入真皮层真正为肌肤解渴。

颜魅玫瑰纯露,补水、消炎、提亮肤色、皮肤、淡化痘印、抗衰老!

颜魅玫瑰纯露

颜魅玫瑰纯露的常用方法

面膜:将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脸,或调和各种面膜粉做面膜,加强面膜粉的效果。

爽肤:代替爽肤水和化妆水,每次冼脸后,用化妆棉把纯露拍在脸上,然后,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乳霜或乳液等,补水效果超赞。

喷雾:将一种或几种纯露混合后装入随身喷雾瓶中,可用于面部补水、头发护理等,日常补水神器。

沐浴:加入纯露进行芳香泡澡,沐浴后再全身喷涂纯露,芳香沐浴似女皇。

关键词:颜魅 玫瑰纯露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