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30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白白嫩嫩就靠它!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白白嫩嫩就靠它!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2 16:18:21 By 黄亚磊 阅读(5532)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这么追求玫瑰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那么玫瑰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究竟有哪些呢?为什么玫瑰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好呢?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白白嫩嫩就靠它!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功效与作用有:

1、美白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天然玫瑰花瓣精华,绽放肌肤活力,深层补水保湿,缓解皮肤干燥,持久养护肌肤。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的功效与作用:玫瑰软膜粉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强化细胞活力、淡化皮肤色斑,使肌肤更加美白滋润、靓丽。

2、淡斑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具有化瘀,疏通经络,淡化色素的功效,玫瑰软膜粉与维生素C有机结合后可以起到制黑色素及色斑再生令肌肤恢复素净白皙,起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3、抗皱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特有的保湿抗皱能力可迅速补充面部皮肤水分,加强保湿功效,有效防止幼纹生成。同时玫瑰软膜粉还能使肌肤柔滑,有弹性,维生素E又可延缓皮肤衰老,使暗哑肤色变的更加细腻,玫瑰软膜粉的幽香还可使人舒缓情绪,充满活力。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是适合任何肌肤使用的面膜粉。

4、深层清洁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敷在脸上,能够有效清洁皮肤深层垃圾。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怎么用?

洁面后,取玫瑰软膜粉10-15克放人洁净的容内。加入25-30毫升颜魅水润活肤玫瑰纯露,快速搅拌成糊状,将玫瑰软膜粉均匀涂于面部,15-20分钟后将膜揭掉或清水冲洗即可。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不要调太稀,凭感觉玫瑰软膜粉敷在脸上不会往下流比较适宜。

关键词: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