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34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裸脸=裸奔,不擦隔离乳,你用上千的精华也白搭!

裸脸=裸奔,不擦隔离乳,你用上千的精华也白搭!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4 14:21:14 By 朱会想 阅读(5396)

日晒、雾霾、辐射、彩妆等对我们的肌肤的伤害无处不在!我们该如何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做好护肤保卫战?隔离产品无疑是我们隔离伤害的头号武器!

然而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防护隔离乳,你是否很纠结困惑,或者不知所措?!是该为了隔离效果,选择厚重油腻的产品?还是得为了清爽质地,放弃防晒效果的产品?NO,NO,NO,哪个都不该放弃!咱们通通都要!!!!

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隔离的重要性

办公室电脑族

长时间对着电脑,如果没有适当的隔离,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细纹及早衰

肤色差的一族

如果你的脸有斑点、暗沉无光等肌肤问题,隔离乳可以给你轻松好气色,让肌肤拥有如玉般温润莹透的效果。

彩妆一族必备

每天都化妆,如果不用隔离,会直接导致肌肤暗沉,肌肤缺乏健康无光泽。

在外奔波族

长期在外奔波、劳累、肌肤每天都承受着紫外线、污染空气的侵害,一定要隔离,否则你可以看到你的肌肤再慢慢的变差。

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隔”命新主张,就选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当紫外线照射到你皮肤上的时候,它就立刻折射出去,一款技能产品以物理防晒为基础的防晒霜,可以有效防护紫外线,脏空气,彩妆油烟。不伤皮肤,零敏感,婴儿也可以放心用的防晒霜。美白必须从防晒开始!主要是我们还是柔C的,让你皮肤更白皙,清透,皮肤瞬间吸收!效果真的很棒!

它叫物理防晒也叫智能防晒,是集于防晒隔离于一体的防晒,一天用一次就可以它会随着紫外线的强弱来自我调节防晒倍数,用后皮肤光滑细腻白亮,让你用一次就会爱上的防晒产品,PK市面上所有的防晒产品,是隔离防晒为一体的哦!

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脸部全方位的正确用法:

1.鼻子部位的隔离乳使用

由于鼻子部位是肌肤非常爱出油的部位,如果涂抹太多隔离乳,就会令鼻子部位越来越油腻,进而会引起鼻部肌肤的痘痘和粉刺,那么,针对于面部肌肤的鼻子部位的隔离乳使用,菇凉们就应该适当使用,可以用海绵蘸取部分隔离乳,适当地在鼻部以及周围部位轻轻擦拭即可。

2.下巴部位的隔离乳使用

下巴部位涂抹隔离,菇凉们应该用海绵蘸取适量的隔离乳,然后以画圈的方式进行擦拭涂抹,涂抹均匀后,也可以对周围的整个颈部肌肤做一个简单的隔离护理。

3.眼部肌肤的隔离乳使用

眼部肌肤非常脆弱,涂抹隔离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轻柔,采用按压的方式涂抹隔离,并从眼头往眼角的方向进行拉伸,如若菇凉们的眼部肌肤有细小的皱纹,那么,可以加以轻柔地按摩,在涂抹隔离乳的时候,尽量要力度轻柔,不要给皮肤造成任何损伤。

4.发际线处的隔离乳使用

菇凉们无论是护肤还是上妆,发际线周围都要涂抹隔离乳,而发际线周围的部位可以使用海绵轻轻按压来进行涂抹使用,可以涂抹多一些,这样不会与面部肌肤其他部位色差太大。与发际线周围相同的还有嘴角边以及耳朵周围的部位,这些部位的隔离霜的使用,要尽量仔细并且注意均匀涂抹,以免出现色差。

5.两颊部位的隔离乳使用

两颊部位由于比较高出一些,也更容易受到阳光的辐射以及污染的影响,那么,这一部位就是要着重做好隔离工作,以免因为隔离不当而导致斑点丛生。在两颊部位使用隔离乳,要先取一小点,然后再用海绵向周围进行慢慢推开。

颜魅倡导的“专注于美、专注于人”的理念,让女性在高品质的美容产品中和专业的护理服务中享受身心共赴的美丽盛宴!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