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811]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痘难?祛痘不成反烂脸?错误方法毁你脸!

祛痘难?祛痘不成反烂脸?错误方法毁你脸!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5 10:23:13 By 朱会想 阅读(5513)

如果要问有什么皮肤问题是男女通敌,痘痘肯定高居榜首!然而痘痘这个小婊砸,虽然难祛,但是易发,熬夜了长痘、吃油吃辣了长痘、皮肤干了长痘、皮肤油了长痘、来大姨妈长痘……在祛痘这条长征路上,每个人都成为了“痘战剩佛”,祛痘其实也不难,只需选对产品就不再辛苦!

错误的祛痘方法

一、抠挤长痘部位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及色素的沉积,会导致痘印的留下,也非常不易去除。

二、激素类药膏去痘

激素类祛痘产品其实很常见,但这其实是治标不治本。很多MM的皮肤就是在用激素类产品给破坏了,不仅痘痘没有去除,还导致肌肤过敏以及形成激素脸等。

三、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肌肤变得敏感出现问题。此外,收敛水能使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导致痘痘发展。

四、用牙膏祛痘

牙膏中含有薄荷成分,敷上时会让肌肤感到清凉感,所以可以暂时舒缓痘痘的疼痛感。但是牙膏中的氟化物成分却会刺激毛囊,让痘痘恶化变得严重。

祛痘方法错误,你脸上的痘痘只会越来越严重!所以要选择科学合理的办法祛痘,怎么才是好方法呢?

颜魅净颜爽肤祛痘组合套装

科学合理的办法祛痘

1、适度洗脸保持皮肤清洁

健康的肌肤从清洁开始。皮肤常常缺水、出油,容易堵塞毛孔,油性皮肤更甚。因此大家要注意清洁皮肤,挑选泡沫细腻的洁面产品。洗完脸不觉得紧绷的就是好产品。皮肤清洁才能预防痘痘。

2、用冰块收缩毛孔

洗完脸以后如果还是觉得容易出油,不妨将毛巾用冷水打湿,然后包住小冰块,再用来敷脸,在T区容易出油的部位多敷一下。这样做可以帮助皮肤,进一步收缩毛孔,减少皮肤出油。

3、巧用青瓜和芦荟

青瓜和芦荟都有消炎作用,能抑制发炎的痘痘。取新鲜的青瓜去皮榨汁,洁脸后用青瓜汁涂脸,30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或者用新鲜的芦荟切片敷在脸上,尤其是有痘痘的地方要敷到,敷30分钟左右再洗脸。除了外敷,还可以内服。用青瓜榨汁,调入蜂蜜后饮用,也能起到消炎祛痘的效果。

4、每天八杯水

冬季天气干燥,身体和皮肤都容易缺水,因此喝足够的水可以防止体内上火,预防痘痘。每天起床以后吃早餐前喝一杯水能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源头、霉菌、修护受损细胞组织、细胞功能、增加肌肤免疫能力、平滑肌肤、祛痘除印。

适用人群:油性、混合性、暗疮性肌肤、毛孔粗大者,特别针对各类型、粉刺、黑头、脓包型。

别熬夜修仙,熬夜爽一次,长痘千万颗,作息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颜魅清透祛痘套装,"痘"力十足,将战痘进行到底!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