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365]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海藻面膜的功效是什么?颜魅海藻面膜用什么水调好?

颜魅海藻面膜的功效是什么?颜魅海藻面膜用什么水调好?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6 15:51:37 By 黄亚磊 阅读(5127)

夏天妹子们每天都要敷面膜,海藻面膜是很多人的选择,敷颜魅海藻面膜有什么好处?颜魅海藻面膜的作用和功效是什么?颜魅海藻面膜用什么水调好?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颜魅海藻面膜的作用和功效

补水

海藻是一种海洋植物,富含蛋白素,维他命E,无机盐等,用水调制成后,会泡出骨胶元,粘粘滑滑的,能吸出毛孔中的油污,在补水的同时,还能达到控油的效果。

除皱

颜魅海藻面膜有紧致肌肤的功效,经常敷能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让松弛的皮肤慢慢恢复弹性,从而达到去皱的功效。

晒后修复

由于颜魅海藻面膜天然,刺激性小,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且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因此常用于修复晒太阳后皮下受损的组织。

淡斑

海藻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同时促进色素分解,对美白淡斑有一定的辅助效果。

广州碧夫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颜魅海藻面膜用什么水调好

泡海藻做面膜用冷水好,因为:

1,海藻富含多种生命活性物质,如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类胡萝卜素、甾淳及海带氨酸等。

2,泡海藻用冷水可以不破坏海藻里面的营养物质,做成面膜后可以保证营养物质被脸部更大化的吸收,保证脸部的美白和滋润。

3,海藻是生长在海中的藻类,是植物界的隐花植物,用冷水可以喝海水的温度一样,保证了海藻面膜的温和型。

颜魅海藻面膜调制注意事项

1、浸泡海藻的时候要非常有耐心,用手揉搓海藻颗粒,这样你会发现水里面的胶原卵白会越来越多,如果你比较懒,那就不要动,直接让海藻浸泡久一点就行。

2、泡颜魅海藻面膜,水和海藻的比例是4:1,不要弄的太稀了,要不不好敷在脸上去。

3、颜魅海藻面膜要现调现用,不要调一次用多次。

关键词:颜魅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