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85244]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暖花开 面朝朝阳—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春暖花开 面朝朝阳—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1 15:12:59 By 黄亚磊 阅读(5129)

知道为什么斑会越来越重吗?因为斑是黑色的,遇到阳光时,黑色会吸收更多的热量和紫外线,斑自然就会越来越重。

春生斑、夏长斑、秋隐、冬藏,所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护肤行为,尤其是脸上有斑的,紫外线被称衰老之光,所以一定要重视防晒。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一款可以直接代替乳液使用的防晒隔离乳,滋润保湿,隔离防晒多效合一!一瓶顶多瓶,一年365天你都值得拥有!

春暖花开 面朝朝阳—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当紫外线照射到你皮肤上的时候,它就立刻折射出去,一款技能产品以物理防晒为基础的防晒霜,可以有效防护紫外线,脏空气,彩妆油烟。不伤皮肤,零敏感,婴儿也可以放心用的防晒霜。美白必须从防晒开始!主要是我们还是柔C的,让你皮肤更白皙,清透,皮肤瞬间吸收!效果真的很棒!

它叫物理防晒也叫智能防晒,是集于防晒隔离于一体的防晒,一天用一次就可以它会随着紫外线的强弱来自我调节防晒倍数,用后皮肤光滑细腻白亮,让你用一次就会爱上的防晒产品,是隔离防晒为一体的哦!

功效:

本品可以有效隔离紫外线,粉尘等有害物质,同时保持肌肤水分,调节油水平衡,给肌肤时刻地关怀。

使用方法:

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然后均匀涂展即可。

春暖花开-面朝朝阳—颜魅四季防护隔离乳

适用人群

01:办公室电脑族

长时间对着电脑,如果没有适当的隔离,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细纹及早衰。

02:肤色差的一族

如果你的脸有斑点、暗沉无光等肌肤问题,隔离乳可以给你轻松好气色,让肌肤拥有如玉般温润莹透的效果。

03:彩妆一族必备

每天都化妆,如果不用隔离,会直接导致肌肤暗沉,肌肤缺乏健康无光泽。

04:在外奔波族

长期在外奔波、劳累、肌肤每天都承受着紫外线、污染空气的侵害,一定要隔离,否则你可以看到你的肌肤再慢慢的变差。

关键词:颜魅 隔离乳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