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2189]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DIY你的专属“膜法”——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DIY你的专属“膜法”——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8 16:03:21 By 朱会想 阅读(4945)

要想皮肤好,面膜少不了,面膜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很多女生都爱用贴片面膜,但是软膜才是面膜中的佼佼者,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不但能随脸部曲线变成任意形状,补水效果还是普通面膜的几倍!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天然玫瑰花瓣精华,绽放肌肤活力,深层补水保湿,缓解皮肤干燥,持久养护肌肤。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特点:

一、软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任何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没有刺激;

二、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三、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

四、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感到细嫩滑爽,长期使用可以细小皱纹;

五、软膜粉保质时间比较长,一般化妆品保质期是2年,而膜粉只要常温下密封在袋子中不受潮可以保存3-6年甚至更加长。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怎么用?

取适量面膜粉与液体如纯净水、化妆水、酸奶或蜂蜜倒入工具碗内调成糊状如图,尽快涂抹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位置。约15分钟清水洗净。每周建议使用3~4次,若先在脸上涂上精华液或化妆水或酸奶后再上面膜,效果则更佳。

为什么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比普通面膜效果好?

普通面膜,干得快,而且密闭性差,皮肤吸收的营养很有限,而且水分很快就被蒸发了,达不到深层补水的效果。时间掌握不好的话,会反吸收皮肤的水分,而软膜粉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普通面膜大小不一,不是根据每个人的脸型设计的,贴合性不好,吸收就较差,而软膜粉调好后是半液体状态,可以根据自己脸型涂抹,百分百贴合皮肤,成膜后还能整张揭起,膜体湿润且有弹性。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在家也能舒舒服服地给脸做SPA!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