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清透无暇的肌肤一一来自颜魅防护修容BB霜深情问候!

清透无暇的肌肤一一来自颜魅防护修容BB霜深情问候!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7/22 19:06:16 By 朱会想 阅读(4554)

对于喜欢化妆的妹纸来说,底妆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底妆色彩是为了让肤色更自然,避免脸和脖子出现阴阳线的尴尬,在上底妆的时候,颜魅防护修容BB霜成为必不可少的护肤武器。相比较粉底液来说,BB霜更加轻薄自然,更适合爱化裸妆的小仙女。颜魅防护修容BB霜,扫去你的“灰头土脸”!

颜魅防护修容BB霜

颜魅防护修容BB霜:

涂抹方便,清爽不油腻,令肌肤光彩细腻。

颜魅防护修容BB霜上妆方法:

从T字部位开始向外递减,在有瑕疵的部位多拍2下,可以起到遮瑕,还可以展现出光亮的肌肤。

补妆方法:

Step1:用面巾纸先轻压按掉脸上的余粉。

Step2:利用保湿喷雾喷洒全脸,轻拍肌肤吸收。

Step3:然后使用气垫BB霜轻拍需要补妆的部位,再现发亮底妆。

颜魅防护修容BB霜使用攻略:

1.化妆前

妆前护肤之于化妆的重要性,犹如树之根基,根基打好了,后续的妆容才能持久。

用BB霜前,必须要用护肤水、乳液等进行基础保养,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敷个水膜,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使用BB霜。

虽然欧诗漫BB霜自带护肤功效,但不能代替基础护肤品哦~

2.化妆时

另外还要涂抹一些防晒用品,可以达到更好的防护作用。要使BB霜的遮瑕好,可以在需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增加BB霜的用量,注意要轻轻拍开。

化妆工具的选择,可以用海绵或者气垫粉扑代替化妆刷,不仅能令BB霜均匀轻薄地附于肌肤上,更有助于遮盖夏天显著的毛孔。

3.化妆后

BB霜属于化妆品的一种,如不卸妆,长期下来可能导致毛孔堵塞。

随着城市污染及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大,肤色时常会出色暗沉无光。想要快速收获好肤色,只需早上涂抹颜魅防护修容BB霜就能让你透白无暇哦~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