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让肌肤“膜”力“焕”新!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让肌肤“膜”力“焕”新!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7/30 16:24:57 By 朱会想 阅读(4654)

还在羡慕别人的水嫩肌肤吗?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护肤品发愁吗?还在为遮不住的细纹画而苦恼吗?你想要肌肤整夜都保持润泽?!还想让你的小脸在睡醒后嫩到会“发光”?这么无礼的要求……当然没问题!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不知不觉还原你的美!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

修护皮肤屏障抵御外来有害物质入侵:迅速击溃肌肤症状,修护瘙痒,使皮肤恢复光泽细腻,针对大红脸,红血丝有显著作用!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陪伴肌肤时刻:

1:换季时,皮肤干燥、粗糙很受伤

气候的变化很容易让我们皮肤内的水分大量流失,造成皮脂膜受损,皮脂腺分泌不正常,进而出现干燥粗糙,肌肤缺乏活力的问题出现。

2:加班熬夜,肌肤松弛疲惫显老态

加班熬夜,当下丽人们的生活常态,但是“报应”有时就是来的太快,随着时间的流逝,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脸部肌肉在逐渐下垂,眼窝位置也在逐渐加深,肌肤原有的弹润感不在,曾经饱满的脸蛋也不再散发光彩,显得整个人疲惫与憔悴。

3:生活节奏快,肌肤暗沉蜡黄拉颜值

生活节奏快,无规律的后果,肌肤会告诉你,生活作息不规律,以及工作环境的原因都会导致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变缓,不能很好的完成皮肤的“自愈”,皮肤会变得更爱干燥出油,毛孔粗大、皮肤表面纹路加深,脸色更是变得暗沉,真的是化妆都藏不住。

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温馨提示:

1、揭下面膜,若有剩余精华,可按摩面部吸收。

2、寒冷天气,建议开封前将面膜袋置于50度温水侵泡2分钟再使用,更有利精华成分吸收。

3、酷热夏天,放入冰箱冷藏再使用,可解暑降温、修护晒后肌肤。

4、避开高温,存放阴凉通风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水亮少女肌,来自颜魅焕颜多肽修护面膜贴心呵护!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