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不怕晒,晒不怕!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不怕晒,晒不怕!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5 11:35:30 By 赵宇 阅读(4853)

作为一个女人,我们一直在进行一项伟大且艰巨的“面子工程”,保持自己的“门面”能时刻精致,在这护肤的过程中,一定少不了面膜这款清洁神器,经常用有助于补充皮肤的水分,起到滋润的作用。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补水,晒后修护,收缩毛孔,抗老化恢复肌肤弹性。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头皮吸收促进剂。

玻尿酸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水化膜,锁住水分,能适应不同环境温度,智能调节肌肤水平衡。使肌肤始终处于理想含水状态,莹润,舒适,弹性有光泽,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匀肤色,让美容成分深度渗透肌肤,令肌肤净白自然。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产品功效

●密集补水

保持肌肤莹润水感

●平衡水油

由里及表平衡水油

●舒肤呵护

改善肌肤脆弱不适

●柔软亲肤

奶皮般柔滑服帖

天然膜布,加速吸收

1、北美AHI红杉木木浆织成,天然亲肤

温和亲肤,符合婴儿皮肤使用标准,脆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2、0.1毫米厚度,透气服贴

轻薄隐形,天然透气,肌肤无负担。

3、柔软丝滑,舒适贴合

LYOCELL纤维编制法,随心拉伸调整,贴合脸型肌肤,敷膜时活动自如。

成份:蚕丝蛋白,芦荟精华,透明质酸,海藻糖提取物

广州碧夫泉有限公司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

多年来本着“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遵循“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从客户需求出发,将服务做细做全,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碧夫泉正以快速、稳健发展的步伐前进,热情的中养人将诚挚的伸出双手,期待与养生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并进,开创共赢!

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汲取自然能量,满足肌肤“渴”望。

关键词:颜魅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