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好的海藻有什么特点?颜魅海藻面膜怎么敷?

好的海藻有什么特点?颜魅海藻面膜怎么敷?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4 16:41:35 By 朱会想 阅读(4468)

海藻面膜可以深层的清洁肌肤的毛孔,这样就会帮助肌肤控油作用,天然的植物海藻更是具有多重美肤的功效,因此很多小伙伴都使用海藻面膜美容,那么好的海藻面膜有什么特点?

海藻面膜特点:

海藻的选择,颗粒饱满均匀、颜色为褐红色,没有杂质、没有别的杂色的为好。

1、好海藻用量少。

2、好海藻出骨胶原多且快:好的海藻加水出胶速度快,且出胶粘。

3、好海藻比较好调开:调好海藻的时候,倒水进去,水被海藻一下吸干了,不会有水流出来。而差的那种,水倒进去后,感觉是水浸海藻,有点像水泡沙子的感觉,然后才慢慢的吸进去。而且,差的海藻在用面膜刮刀搅的时候,成一团粘在刮刀上,整团在碗里弄来弄去,在水里荡,很不好调开。

4、好海藻比较易涂开:海藻调好后,用面膜刮刀在脸上一抹,一下就摊开了。而且还可以把厚的地方往薄的地方赶。而不好的面膜要挑厚厚的一陀,然后慢慢的赶开,但是滑腻腻的,刀一推一陀都过去了,只好就让它厚厚的一陀堆在那,所以用量多。

5、好海藻的补水效果好:好的海藻用过后,两天左右,脸都是水嫩嫩的,而且不会出什么油。而差的第二天就没有感觉了。

6、好海藻粘着性好一些:好海藻敷在脸上,不会往下滑。而差的不停往下流。

7、好海藻颗粒饱满,色泽均匀: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

颜魅海藻面膜

会发芽的海藻面膜

天然海蔡胶原素面膜

颜魅海藻面膜怎么敷:

Step1:先对脸部进行的卸妆清洁,特别是化妆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先卸妆;

Step2:拿热毛巾对脸部进行热敷,然后将热毛巾卷成卷儿垫在脖子后面,放松身体;

Step3:用指尖对脸部皮肤进行轻轻的按摩,而且同时使用按摩霜还能够帮助加强海藻面膜的滋润作用。

Step4:将海藻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时间保持在15分钟~20分钟即可;

Step5:敷完面膜之后涂抹精华液能够帮助调理、滋润真皮层,如果肌肤比较劳累,可以使用美白保湿精华。

关键词:海藻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