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茶树原液有哪些作用?效果如何?颜魅茶树调理原液吸收性好吗?

茶树原液有哪些作用?效果如何?颜魅茶树调理原液吸收性好吗?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22 16:58:48 By 赵宇 阅读(8593)

原液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成分相对单一,快速吸收,使用方便,随意搭配,对肌肤0负担。那么茶树原液有哪些作用?效果如何?颜魅茶树调理原液吸收性好吗?我们来看看!

茶树原液有哪些作用?

1、茶树原液是很常见的一种护肤品,具有抑制粉刺、改善痘印的功效,对于油性肌肤和痘痘肌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使用茶树原液可以调节水油失衡,还能够抑制痘痘滋生,值得入手。

2、茶树原液可以深入毛孔,有助于达到洁净粉刺,收敛痘痘的效果,除此之外茶树原液还能够软化肌肤角质,让肌肤有再塑功能,所以说很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从而让肌肤恢复水油平衡。

3、茶树原液还有很好的亲肤能力,将茶树原液涂抹于面部肌肤,很容易被肌肤所吸收,但涂抹茶树原液之前先擦拭爽肤水,毕竟茶树原液质地比较粘稠,先擦拭爽肤水之后可以改善肌肤粘稠的情况,从而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茶树原液当中的营养。

颜魅茶树调理原液

颜魅茶树调理原液-广州碧夫泉

功效:能迅速渗透到皮肤结缔组织中,补水保湿,具有亲水性、亲脂性双重特性,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令肌肤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使皮肤柔软又具有弹性。

1、锁水保湿

形成屏障,锁住水分

2、弹润肌肤

让肌肤保持丰沛饱满

3、充盈补水

持续输送水分

4、软化角质

双倍补水,保护角质

5、修护细纹

修护肌底,填充细纹

茶树原液有哪些作用?效果如何?颜魅茶树调理原液吸收性好吗?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颜魅茶树调理原液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您前来咨询指导!

关键词:颜魅茶树调理原液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