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3540]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痘从忌口开始~别再因此暴露了你的颜值!

祛痘从忌口开始~别再因此暴露了你的颜值!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3/5 11:20:18 By 朱会想 阅读(5350)

长痘确实是一件让人非常崩溃的事情!因为痘痘真的会让颜值下线,而且还很影响心情!讲真,长痘虽不是什么大事,但是真的很影响我们的生活。大部分人存在的肌肤问题,集中在爆痘、毛孔粗大以及敏感刺痛,而长痘成为困扰大众的肌肤bug。

油脂过剩、痘痘频繁、痘印痘疤、反复感染......坑坑巴巴真的很难看!!为什么痘痘总是“猝不及防”就冒出来了?

祛痘要从什么开始?先忌口才能“忌痘”

一:辛辣食物

此类食物如葱、姜、蒜、辣椒、韭菜等,这类食物吃下去的生理作用是刺激神级和血管的兴奋,这样以来就容易导致隐藏在皮肤下的暗疮再次发作,形成红肿。

辛辣刺激的食物是痘痘人群的头号大忌,想要摆脱痘痘困扰,辛辣食物必须忌口。

二:油腻食物

此类食物比如猪肉、油炸食品、甜点、高油快餐等,这类食物以高脂肪、高胆固醇为著称。现在的各种烹饪手法也是把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做得非常诱人,让人欲罢不能。

所以想要远离痘痘,就要压制自己,不让自己去想去碰这类的食物。

三:生冷食物

此类食物比如冰激凌、冷冻饮料、生冷瓜果等,会让我们体内的天然环境给破坏了,内分泌、汗腺等等都收到了不能承受的刺激,表现在外的就是各种痘痘滋生。

四:酒精

春天到了,邀三五个朋友吃吃夜市,喝喝啤酒,然而酒精对内脏的影响直接刺激皮下组织的分泌稳定性,也就形成了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痘痘。

关于祛痘,就找颜魅!!!

颜魅净颜爽肤(祛痘)组合套

颜魅净颜爽肤(祛痘)组合套: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根源头、霉菌、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细胞功能、增加肌肤、平抚肌肤、祛痘、除印。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

颜魅清透祛痘套装

适用人群:

油性、混合性、暗疮性肌肤、毛孔粗大者;特别针对各类型、粉刺、黑头、疮。

产品效果: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根源头、霉菌、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细胞功能、增加肌肤、平抚肌肤、祛痘、除印。

痘痘肌别慌!这套颜魅套盒,让你轻松告别月球表面!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