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浏览量:[391908]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难缠的真皮斑,有救了!颜魅任性下斑解你忧!

难缠的真皮斑,有救了!颜魅任性下斑解你忧!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7 12:52:20 By 朱会想 阅读(8546)

斑斑点点的出现会让女性脸上失去以往的光彩,给年龄加码,原本20多岁的肌肤看上去就像30多岁,很多女性朋友们深受打击。面部的色斑不仅会严重的影响外在形象,如果不及时,它还会越长越多,越来越深,会妨碍女性的正常生活,那么为什么会长真皮斑呢?

颜魅臻颜无暇(真皮斑)组合套

真皮斑的形成原因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1、晒伤导致真皮斑:女性朋友们的皮肤其实很怕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因为这些皆会导致本病和使本病加重,甚至到了一定程度就连常用的照明灯的光线也会使其加重。

2、电离辐射的伤害:各种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

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没有色斑的女性有色斑,而已经有色斑的女性色素沉积到深层加重演变为真皮斑。

3、使用不当的护肤品:皮肤本就脆弱的女性是禁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此类护肤品的。因为这些有毒物质会给皮肤造成极大的副作用,导致色斑色素沉积严重不说,甚至还可能对身体有伤害。

4、创伤性致使色斑加重:彩光、强酸强碱等方法,会很容易导致女性朋友们的面部出现色素深层沉着的情况,形成真皮斑。

5、熬夜、内分泌失调、代谢失常等都有可能形成真皮斑。

真皮斑的命中克星——“颜魅”大招亮相!

颜魅臻颜无暇(真皮斑)组合套

适用人群:

1、天生粗黑皮肤;

2、日晒斑、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等色素沉着;

3、真皮内色素、多次祛斑不成功者、因重金属引起的色素沉着。

产品效果:

抑制色斑的形成,强力黑色素,分解顽固的色素沉着,健康细胞的再生能力,强力分解深层色素,迅速淡化肌肤各种斑点,并从源头的分泌,防止色素沉着,持久净白。

真皮斑带来的危害是不可忽视的,任由其发展下去,会影响个人的爱情、婚姻等,颜魅臻颜无暇(真皮斑)组合套,干净的脸更漂亮!!

关键词:颜魅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