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软膜粉和面膜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软膜粉有什么特点?

软膜粉和面膜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软膜粉有什么特点?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0 16:17:15 By 赵宇 阅读(28124)

软膜粉是由软膜粉基料(膜材)和填充料组成的粉末状膜粉;膜材是软膜粉凝固成膜的关键原料,填充料一般由滑石粉、玉米淀粉、硅藻土等组成,填充料主要作用是填充,但是各种原料均有各自不同的填充作用;滑石粉可以使膜粉成膜后获得比较好的外观,玉米淀粉可以使膜粉获得比较好的肤感,硅藻土可以使膜粉有很好分散性。那么软膜粉和面膜有什么区别?软膜粉有什么特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软膜粉和面膜有什么区别?

相比较而言,软膜粉价格比面膜便宜,且成分比较天然,可以多次利用使用很长时间,敷面时隔绝空气和皮肤,利于成分的渗透;而面膜贴则比软膜粉使用方便,即开即用且精华成分比较丰富,可一贴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缺点就是价格比较贵,基本是一次性消耗品,渗透性不如软膜粉好。

软膜粉的特点

软膜粉使用过程中,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使用很简单,操作很方便:用水调制膜粉成膏体,然后敷在皮肤上,过15分钟左右,膜体可以成型,然后轻松揭起。

1、软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

2、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3、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这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4、细小皱纹,当然市场上有弹性韧性非常好,成型后就如橡皮那样的韧性很突出,这种产品没有什么水分和美容效果,敷后反而比较干,在这里就不再多谈了;

5、软膜粉保质时间比较长,一般化妆品保质期是2年,而膜粉只要常温下密封在袋子中不受潮可以保存3-6年甚至更加长,因为细菌没有水分是难以繁殖的。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广州碧夫泉

1、不会流淌的软膜

等待面膜完全固定后可安心随意走动

2、为肌肤深层补水

锁住肌肤水分,转变成有弹力光泽的肌肤

3、无需加水,简单方便

将软膜和营养粉搅拌均匀不繁琐简单方便

4、温和锁水

温和无刺激长效锁水,锁水量是一般面膜的2倍

天然玫瑰花瓣精华,绽放肌肤活力,深层补水保湿,缓解皮肤干燥,持久养护肌肤。

广州碧夫泉有限公司涉足于中医养生、美容化妆品、等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国际品牌代理、内外贸易、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公司。作为一家具有优良传统背景的公司,碧夫泉斥巨资在广州建立的研发中心与分装制造基地,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与GMP双重认证。同时,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成立了由众多中医养生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不断研发养生美容科技前沿技术的高品质产品。

关键词:颜魅玫瑰精华软膜粉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