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品牌:颜魅

 
您的位置: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冻干粉适用哪些人群?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冻干粉适用哪些人群?

来源: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6:06:41 By 朱会想 阅读(6954)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皮肤屏障受损,在我们生活当中十分常见,并且让很多女性朋友饱受困扰。这一部分女性朋友,无一例外的是皮肤较为干燥,或者盲目使用保养品,其实这种情况对于我们肌肤问题非常不利。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冻干粉适用哪些人群?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茶树调理原液适用哪些人群?

你的肌肤受损到哪个程度了?

1、皮脂膜——干燥、无光泽,紧绷。

2、角质层:干燥脱屑、细小皱纹,局部毛孔粗大;

3、颗粒层:皮肤暗哑、肤色暗沉、面色晦暗、色素沉积、对光反应能力下降;

4、有棘层:皮肤弹性下降、红血丝;

5、基底层:油水分离、毛孔粗大、黑头粉刺;

6、基底膜带:眼角下垂、眼窝凹陷、黑眼圈、眼袋、法令纹、五官比例失调;

7、乳头层:抵抗力下降、从不长痘的脸开始长痘、长痘易留印(黄/红紫/黑色);

8、网状层:锁不住水、松弛、下垂、衰老;

9、皮下组织:抽屉症、皮肉分离。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

首先我们应该做好必要的基础护理,这个问题是非常关键的。其中常见的就是做好我们必要的清洁和保湿工作,相信对此女性朋友们都是有所了解的。尤其是长期呆在空调房,或者冬天皮肤较为干燥的朋友来说,这是损伤皮肤屏障的关键,所以保湿工作此时是尤为重要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

颜魅多肽冻干粉修护组合套盒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而成的。

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

颜魅多肽冻干粉修护组合套盒的作用为使用强烈刺激产品对皮肤引起的表皮损伤、易红脱皮、缺水和干燥,所以应该修复角质、加强皮肤的厚度。而冻干粉可以针对皮肤变薄、红血丝外入、脆弱、易发、红发痒等有很好的修复功能。对日晒后皮肤红肿、脱皮、轻度灼伤和日光性皮炎的修复效果也很好,迅速对受损皮肤补水和深层修复。

产品适用人群

1、皮肤晦暗无光、发黄、黑眼圈、皮肤弹性差等皮肤衰老的不良症状。

2、由于年龄、紫外线辐射因素引起的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干燥等皮肤衰老现象。

3、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出异常黑色素,形成各种色斑:如色斑,黄褐斑、、早期等。

4、长期户外活动及皮肤保养不当使肤质受到损伤,过早出现细纹,皮肤干燥、脱皮、毛孔粗大等不良症状。

关键词:原液

联系方式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286817370

Q Q:2293192489 3420853364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03号嘉大国际广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28681737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碧肤泉医学护肤品研发(广州)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28681737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